會知道茱莉亞婚紗,是因為朋友當時想去看看,問問方案⋯

誰知道一走進去,接待我們的婚紗顧問-Peter,過程中就像朋友一樣,非常幽默風趣的介紹很多方案,和照著我們的要求給我們意見,讓我原本只想租婚紗,變成訂購套組,也會觀察我的個性,幫我安排攝影師跟禮服顧問,真是有夠用心的⋯

甚至之後,我的人生規劃有了變動,都非常積極的幫我處理,讓我不擔心也不用害怕套組就那樣不見了⋯還會幫我注意我喜歡的顏色的喜帖⋯等等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2)

真的就很像朋友一樣,而且都會幫我交代攝影師和禮服顧問,我的喜好和個性,這樣怎麼叫人不愛和付出一點小小的心意呢!

到後面,印製喜帖時,因為知道我們很趕,還幫我們交代印製喜帖的公司,真的是使命必達。(讓我們能如期送出喜帖)

最後,實體相冊、檔案和謝卡⋯⋯等等,也幫我品管的很好,而且在檢查當中,有任何問題,也馬上幫我找出答案或者是哪裡出了問題,真的是太細心了啦!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2)

真是大大的推薦Peter大大啊!

我的婚紗顧問-心心(玟心),真的是非常適合我的TONE調,完全不會不耐煩的拿每件婚紗給我試穿,雖然知道是我不會喜歡的款式和顏色,只要我想試,都會拿來給我試穿,只因為我想嘗試看看,也建議試試看,搞不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雖然我是一個不愛試穿的人,但真的會被她的熱情給感化。

因為我就是一個試穿越少越好的人(不像其他新娘試穿越多越好),也是個蠻另類的女孩啦!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2)

哇~我最不喜歡做的事情,終於完成了。

是什麼事呢!?當然就是-拍照了

平常可是都只有三張,就是我的極限了,就知道我多不喜歡拍照了吧!

本來還很緊張,當天拍照怎麼辦,因為我跟老公永遠都是那101號表情,應該會讓攝影師很困擾吧!哈哈哈⋯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2)

誰知道,那天我的攝影師-許sir和助理Tim,非常了解我們的習性,弄得我們好好大笑,整個過程很放鬆很自然,而且也很會幫我們搭配我們自己的衣服穿搭,整個時尚爆了,真的是大大推薦,這一組搭檔啊!

重點來了,挑片的時候,真的幾乎張張滿意啊!讓我原本計畫好的,完全打亂,整個很願意給它加購啊!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2)

還有還有,除了幼稚園化妝表演過後,長那麼大,沒有化妝過的我。

那天,化妝師-佳蓉真的幫我用的超級美的啦!我每個朋友都說,妳沒有試妝,這樣化,超級好看的,而且也不會強迫我們額外的東西,這是我最意外的,讓我非常滿意呢!

最後最後,照片修完及排版後,與我們討論的修圖師-佩婷,也是會配合我們的喜好去修改,而且好到我們只是改了照片順序,其他我們都超滿意的。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2)

真是太謝謝你們配合我的喜好和個性,還有我種種排斥和不喜歡的東西了真的是太謝謝這個團隊了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婚紗攝影

=======================

更多精彩故事 >>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精品婚紗,有歐美進口國際品牌手工婚紗也有高級訂製款,高質感不易撞衫,婚紗禮服租借、婚紗攝影通通有,挑選婚紗的好選擇

【仙女婚紗禮服發表】從森林心理測驗分析命定婚紗

新人經驗分享 >>

親切又不失專業的茱莉亞

超級推薦優質團隊”茱莉亞婚紗”!

=======================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欣賞」「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