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婚紗店其實很多家,也不知道從哪間選起,我們第一家先找上了茱莉亞婚紗公司,喜歡裡面的環境與門市人員、很親切的接待我們,我們第一個接觸的門市人員是艾蓉,她很活潑健談有活力,在跟我們聊的過程中不會有壓力,耐心讓我們做討論,而且聊天的過程剛好遇上五月天在台中開演唱會,剛好我們是五迷又讓我們更多話題,加上老公也是健談的人,讓那天的茱莉亞鬧哄哄的,也因為談的很舒服我們也沒有在選其他間就決定茱莉亞婚紗公司。

茱莉亞婚紗

決定好要拍攝婚紗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先跟攝影師JOE SIR和燈光師小程和我們討論想要拍的風格大致上是什麼樣的,而且兩位非常幽默也不給壓力,在拍攝的過程我們非常快速早上8:00上妝加上休息午飯我們拍完結束下午1:30,不會有累的感覺,在拍攝過程中大家都喜歡我的婚紗要謝謝禮服秘書雯雯,她給了很多建議也告訴我有些性感的衣服宴客時是無法穿的到只有在拍婚紗的時候才有機會,會給很多想法建議,讓我這新人覺得要嘗試,也因為雯雯厲害會挑選才讓我的婚紗那麼美麗,當然造型師佳蓉也是個重要人物,若不是她的神手把我和老公畫的那麼美及造型,我的眼睛是單眼皮,我很注重我的彩妝及眼睛,佳蓉老師利用了假睫毛和雙眼皮貼把我的眼睛變成了雙眼皮,整妝上完為之一亮超級漂亮讓我非常喜歡,加上我和老公比較不囉嗦,所以過程中滿意滿意,謝謝茱莉亞婚紗公司給我們幸福。

還有還有美編老師佩婷老師的巧手,把我們需要修改的地方都弄的非常好,讓老公很滿意喲。非常謝謝大家,辛苦了。

茱莉亞婚紗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L2az7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