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能遇到茱莉亞專業的團隊,謝謝Peter、庭瑄、小霏、小傑、喻善還有美編老師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開始走入店裡,Peter的講解和帶我們參觀樓層,還有後續一連串的排程提醒及服務,始終如一的親切感~給我們的感覺像是朋友,不是顧客!

禮服秘書庭瑄~是我在茱莉亞的小天使️會依據每個女孩的氣質不同去挑選不同風格的禮服,而且挑禮服的眼光獨到不俗套(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我選擇確定是哪四套的時候,她告訴我~剛好每個領型的禮服我都選到了,這樣會有不同風格的呈現!)連後續的照片選擇也給我們很多中肯的建議,有庭瑄在就會覺得很安心。

外拍當天喻善老師一整天陪伴,溝通的時候很認真的跟我討論,四套禮服變換了四種不同造型的頭髮,絲毫不馬虎,是一位很敬業的造型師,讓我那天能夠美美的呈現。

特別感謝最辛苦的小霏和小傑,外拍當天天氣超熱,兩人要扛著攝影器材跑來跑去,還要負責搞笑舒緩因為第一次外拍而緊張的我們。對於看鏡頭會尷尬還有不擅擺pose的我們,小霏會很專業且幽默的指導動作,完全不需要擔心(而且記得我喜歡拍飄逸的頭紗,特別幫我拍了好幾張)小傑會默默細心的注意每個小細節,幫忙整理新郎衣服、拉裙擺等等…因為拍到最後一套其實已經很累了,但兩人還是很敬業的拍攝、指導動作、注意每一個環節,完全不會因為時間快到了就趕著下班。

拍婚紗讓我不只是完成一件人生大事的清單之一,也讓我從中認識了很多朋友,他們不只是敬業的提供服務而已,更是把客人的需求感同身受處理。很開心當初選擇了茱莉亞,謝謝團隊的大家。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z8A72e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