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對新人著手操辦婚事的第一件事,就是選擇婚紗攝影,每間婚紗公司的拍攝手法風格各有所不同,當時我自己做了很多的功課,也選擇了幾家納為口袋之選,經過幾次的跟老公討論後,我們就先到茱莉亞精品婚紗來參考看看

ㄧ走進到 茱莉亞婚紗 的室內,裡面的物品陳設的很精緻以及舒適寬敞,這時接待人員立馬走出來迎接我們,就是美麗又親切的「門市:艾容」,她很熱情又細心的詢問我們所需的內容,我們的要求,「艾容」都盡力的幫我們爭取達到,當有其他疑惑的事項,她都會很貼心的筆記以及耐心的事前來提醒你答覆你,有她在真是太棒了!,服務交給她就對囉!!

茱莉亞的婚紗品質很優,挑對婚紗很重要,當要挑拍照的婚紗時,自己其實也不太瞭解哪種婚紗適合自己,但「禮服秘書:小賀」,她會先看我跟攝影師溝通後的資料,依照你想拍想穿的風格拿適合的婚紗給你,連宴客的禮服都是挑中我喜歡的款式,她的眼光很到位,而且很會推薦。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我在要拍婚紗照的當天,真的很擔心,因為我的眼睛很拋很敏感不好處理,但經過嬌小可愛「彩妝師:喻善」老師的妙手,真的很厲害,妝感真的很好,我的眼妝ㄧ點都不會不舒服,也減緩了我的憂心,「喻善」老師她也會事前跟你溝通髮型和妝容,老師所做的造型真的都很適合我,超專業超搭的!!

我的「攝影師:Joe sir」,他是位很幽默、隨性的攝影師,跟他一起拍攝不會備感壓力,我們也就很容易放鬆的去協調自己的姿勢,拍攝過程很順利,一整天下來並不會感到疲憊ㄛ!

有「燈光師:小程」拍攝過程在旁細心的輔助,像服裝、婚紗的小細節裙擺也會注意是否有舖好、調整好,而且會把氣氛帶的更愉快,讓人感到安心,另外很會選配我老公的服裝,眼光很獨到呢!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美編:佩婷」老師的排版很美,版面配置也很搭,而且還會盡心的幫你做編排,給你真心的建議喲!

選片時真的很難選,但還是手滑了,加選了很多張,只能說他們有這麼優秀的團隊,選上茱莉亞,保證不會後悔喔!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bit.ly/2FIvOnX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