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當初參加婚禮博覽會是抱持著想瞭解看看的心態,沒想到就再也離不開茱莉亞婚紗了(笑~)。當天接待的人員是小商,他專業又熱情介紹很多婚紗和拍攝細節,也端出了令人心動的方案及價格,加上現場有美麗的婚紗展示,讓我們當下就直接跟茱莉亞簽訂合約了。簽完約後,老實說一度覺得自己有點衝動,畢竟看的第一間婚紗公司就下訂,但接下來的一切讓我們越來越放心,也更肯定這個決定是最最最正確的!!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門市顧問-Kimi

真的要大大力推可愛的Kimi!本人真的跟網路上盛傳的一樣,親切又貼心。第一次在門市的見面就像粉絲見偶像一樣的期待,她清楚地讓我們了解整套流程,也根據我們的需求提供專業的建議。另外像是到要挑禮服、跟攝影師事前的討論、選婚紗照等行程,Kimi都會細心地在LINE留言提醒我們,我有任何問題詢問她也都會立馬回覆並給予意見,真的很感心!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禮服秘書-庭瑄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美麗的庭瑄會隨時提出建議,根據我的喜好和身形挑出適合的禮服讓我試穿,拿起重重的禮服也非常俐落。她也會幫我在LINE上整理拍婚紗的注意事項,讓我們能做好萬全的準備,真是太感謝了!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造型師-佳蓉

感謝專業的佳蓉老師!很喜歡老師幫我做的每一個造型,因為禮服以白紗居多,老師幫我設計不同的髮型,搭配的髮飾和飾品也都是精挑細選過,讓每套禮服造型都能呈現不一樣的風格。在拍攝的過程中,老師也都在一旁細心地幫我們補妝、調整髮型!真心推薦厲害的佳蓉老師。另外,也要謝謝幕後功臣- 禮服修改師,拍攝當天佳蓉有讓我先試穿禮服,當下發現身形不合之處,馬上就請修改師幫我做些調整,妝髮完成的同時她也火速改好了三件禮服,謝謝她讓我禮服穿起來更合身好看。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攝影師-呂總監

第一次跟總監見面討論時,就深深感受到他不凡的氣場,走一個帥氣路線!總監會根據我們的喜好提出專業的建議和想法,也推薦一些攝影棚、景點和拍攝路線給我們參考。此外,也會叮嚀我們挑選婚紗/西裝和拍攝當天要注意的細節,真的是全面掌控!

到了拍攝當天,總監很會指導我們的肢體動作,又不時地搞笑讓原本緊張的我們能夠笑得很自然,真的是集專業和幽默於一身呀!除了棚內拍照,我們也有到婚紗攝影棚和其他外景,每個點的拍攝時間都掌握得宜,而且總監一路上發現有不錯的景也會停下來帶我們去拍,整天下來拍攝的氛圍就是很輕鬆、自在。沒想到拍婚紗照是如此的歡樂又享受!最後看到毛片的感想就是:這角度、光線、構圖實在太強大了!讓我們馬上進入選擇性障礙,於是又默默加選了一些照片,真的讚嘆總監的功力!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燈光師-雅筑

可愛的雅筑在開拍前有貼心地叮嚀我們需注意的細節,也分享總監拍攝時會有的一些指令,並讓我們先做練習,這點令人印象很深刻!拍攝中,她除了在一旁專業調整光線和道具之外,會隨時觀察我們的表情和細心地調整禮服、裙襬的皺褶,也不時地陪我們聊天,因而培養了很好的默契。挑選照片時,雅筑也很專業、耐心地引導我們,也會為陷入選擇障礙的我們給予專業建議,非常謝謝她。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最後真心感謝茱莉亞的團隊讓我們有很美好的婚紗體驗~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MvjOnL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