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在婚紗博覽會與茱莉亞牽起的一場緣份,首先肯定是要感謝我的神隊友,讓我無憂的去選擇我喜歡的婚紗公司-茱莉亞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婚紗照 (3)

當天接洽我的是非常有耐心、專業講解產品內容,且能站在客戶角度盡量送你她能給你的好服務人員-kimi

第一階段,首先先和我最愛的攝影師-呂總監,溝通拍攝景點。(我必須說,當初是因為呂總監的拍攝作品而引起我的注意)

呂總監聽完你們的想法會幫你們規劃行程跑點再溝通敲定流程,需要自費的婚紗基地總監也會很明白的告知你們。

第二階段,挑禮服是一位超有耐心,且能幫你身材挑出適合妳的禮服小秘書-庭瑄,她全程一套一套陪我們慢慢試,不厭其煩的給我們建議,直到挑選到喜歡的。

第三階段,在拍照的前夕,kimi會介紹我與造型師-佳蓉老師商討造型內容,當天8點開始化妝,雖然早上天氣有些陰雨,但也不影響老師專業的技術與攝影拍照的心情。

畫完妝先在茱莉亞地下的攝影棚拍攝(茱莉亞拍攝基地就很厲害了)真心推薦,呂總監拍攝時,專業程度破表,除了會指導新人的表情姿勢,還很會抓拍角度,滿足顧客需求,也很帶動氣氛的,拍攝現場笑聲不斷,也讓肢體障礙的小隊友,變得像女神跟男神一樣。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婚紗照 (1)

外景拍攝時總監兼開車司機,像和朋友出去玩一樣,輕鬆自在,還有功不可沒的燈光師-雅筑,我也必須誇這位燈光師,她的專業除了協助攝影師外,還能提供新郎配件西裝的打理,適時的提醒與協助新人,滿足我們所有的需求,超級無敵有耐心,脾氣超好,真的太強惹。

第四階段,挑選照片,燈光師雅筑和攝影師呂總監會陪著我們挑照片,只能說呂總監和雅筑太厲害了,每張都是經典,挑到都下班了,他們還是非常有耐心的陪同。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婚紗照 (4)

第五階段,和照片編排設計的老師討論入本想法,老師也是非常有耐心的一張一張討論修正,溝通到滿意為止。

這一天,從頭到尾的無可挑的的團隊-茱莉亞婚紗(真心推薦),公司真的要好好在年終犒賞他們 。

錯誤: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