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亞是我們第一間踏入的婚紗公司  原本想詢價再與其他婚紗公司做比較,沒想到就和門市艾容聊了6-7小時,深深的被她的熱情與耐心所吸引

,於是下定決心要在茱莉亞拍婚紗。兩次挑婚紗禮服,禮服秘書小賀會貼心的選擇適合新娘的婚紗,等著讓我試穿,並依照新娘想要的婚紗款式條件選出許多符合新娘身材的禮服,一件件耐心的幫忙試穿,給予更好的想法,她的眼光很好,挑得每件都好美喔!讓有選擇性困難得很難抉擇,艾容也會撥空來關心我們挑婚紗的進度,讓我們一直有備受關心的感覺,可以很安心地挑選。

選出婚攝後,許Sir親切的詢問我們想拍攝的風格類型,推薦我們適合拍婚紗的景點,並細心的提醒我們當天需要攜帶哪些東西,也請我們傳喜歡的婚紗照讓她瞭解我們的需求。拍攝那天,新秘Fish老師專業的畫出適合我的妝容和搭配禮服的髮型和飾品,拍攝時,許Sir會引導我們擺姿勢,燈光師雅筑會在旁協助調整新娘的婚紗和姿勢,確保我們拍照時不會僵硬和尷尬,也很開心實現從小到大的夢想,拍婚紗,終於圓夢了!!!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挑婚紗照時最煎熬,得從300多張照片挑選,分次刪掉邊心痛,花了好久的時間。

美編老師佩婷的排版很美,細心的幫我們修圖微調版面,讓照片畫面增添了幸福的氛圍。

 

很開心與茱莉亞團隊合作,每個部門的人員都很專業的展現他們的技能,真心感謝你們的服務!!!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門市:艾容

造型師:Fish

攝影師:許Sir

燈光師:雅筑

禮服秘書:小賀

美編老師:佩婷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bit.ly/2UQnpoH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