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我們倆都懂得要珍惜彼此後

我們決定要攜手走完這一生

決定結婚後在今年四月中我們去參加在林皇宮的婚紗博覽會

我們想說婚期還遠..我們先去隨便看看

反正自己認識的朋友也有人認識婚紗公司或新秘到時再問他們也可以

沒想到到會場人真的不少

我們在會場想詢問婚紗但每間都滿了

都沒位置坐..也沒人理我們

最後我們走到最靠近門口的茱莉亞婚紗裡面還是滿的..但當下他們男生經理看到我們站在那一下…就過來詢問我們需要什麼幫助…我們說我們要了解婚紗的價位內容…

他說很抱歉他們座位都滿了…要我們先留下手機..等有位置再打給我們…我們就想算了..先去吃飯就看有沒有時間再過來!!

我們正要離開惡時..電話響起…我們就回去了…但好玩的事…經理把展場的迎賓桌給我們坐…說真的是沒辦法…只好喬這位置給你們…接下來就由門市的”艾容”為我們服務!!”艾容”先了解我們的想法再依依為我們介紹…因為我跟我老婆比較有想法…所以我們的需求是;既然花了錢就要跟人家不一樣…在看過幾個作品後…我們也聊得很愉快…”艾容”忽然說我覺得你們很適合給許SIR拍…我說真的假的….她很強是嗎?我們要求很高的喔!!我老婆也說…我不想拍出來像畢展喔!!

就這樣我們倆使個眼色…好…就這樣訂了…我們就訂了59800包套!!要離開時老婆說要去廁所….回來就手挾著一位姐姐..原來那位姐姐是茱莉亞的副總..”娟姐”…”娟姐”說剛我們站在那就看到我老婆…覺得我老婆穿著風格跟別人約不一樣…很有自己的風格…小聊一下…我們因為還沒吃飯就先離開!!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接下來因為老婆最近有瘦下來..她就說不然我們先拍起來好了…就跟”艾容”約時間先試婚紗嘍…..在試婚紗的時後…禮服秘書 “Wendy”說…依照我老婆要拍的風格..跟她的外型…想法!”娟姐””艾容””Wendy”

都幫我老婆挑好了….一件一件慢慢換…”Wendy”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老婆換…只能說她們的眼光…真的符合我老婆的風格…她們說得必穿…我老婆都很喜歡!!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再來就是要討論怎麼拍了…不過我們差點忘了日期…每次前一天”艾容”都會溫馨提醒我老婆!!原來傳說很厲害的”許sir”果然不一樣….聽我們的要求…他興奮起來了…他說已經很久沒這樣配合度高又有想法的新人….接著就開始記錄我們想拍的道具衣服!最後”許sir”說他ㄧ直想拍螢光顏料在臉上的婚紗照…我老婆聽了…立刻說好…這真的太秋了!這樣的婚紗照真的很少見!!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拍照當天起個大早….我們帶了四個大行李箱的裝備要準備拍照…一進去…靠…旁邊有兩對新人…他們準備的才一個小袋子…我們卻要四個皮箱….真的很誇張!接下來當然是老婆先化妝…我先在一旁打傳說!但在這…我要說我們的造型師..”佳蓉”很強,因為我老婆有一套衣服有個苗族的頭飾要黏羽毛…但老婆大人手殘不會黏⋯貼心的”佳蓉”老師幫老婆設計頭飾,果然不一樣相信…她專業的…(老婆將頭飾放在佳蓉老師的化妝間櫥櫃裡,有喜歡的新人可以嘗試不同風格)

第一套這一定要特別說…因為我們不想跑太遠…所以在孔廟拍…但”許sir”要的景剛好有人在…我們拍完其他位置…他們還在那…我們燈光師”雅筑”就去問他們何時走..他們說馬上走…結果等了快20分…我們都快受不了時…..”雅筑”就去太陽下他們的面前等!!他們看到馬上就收東西連忙道歉的離開!”雅筑”這舉動我跟我老婆真的是很感動!!

最後一套是”許sir”最想拍的螢光染料…我們終於達成他的願望了!!

 

終於到選片的日子…喔靠….這是讓我們非常頭痛的一個晚上…正常人拍的毛片是兩百多張….但我們拍了五百多張….但重點是”許sir”真的拍出我們要的風格…真的是傳說中的很強!但我必須抱怨拍得這樣…我們是要怎麼刪…每張都到味…靠….挑了兩小時….我和我老婆真的頭昏眼花!!美編的”佩婷”老師比我們更有耐心慢慢幫我們看…看完後…每一個人都解脫了!!修圖修完還有美編定稿…我們對佩婷老師的作品很喜歡!大家都很喜歡我們的照片!!

 

這本婚紗照是我和老婆這輩子的紀念

這本曠世巨作真的要感謝以下的人員

一切就是這麼巧..真是緣份

門市:艾容

攝影師:許 SIR

燈光師:雅筑

造型師:佳蓉

禮服秘書:WENDY

美編老師:佩婷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bit.ly/2AGTyXW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茱莉亞專屬 消費安心保障

    ✔️舒適服務空間,專屬顧問一對一

    ✔️安心消費全透明,絕無隱藏消費

    ✔️可輕鬆分期付款,減輕付費壓力,

    茱莉亞精品婚紗敬上。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手工韓系輕奢項鍊

    ★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免費報名倒數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新一季禮服特展 預約免費試穿單租禮服最低$5,000單拍婚紗26,800元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