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不想走粉嫩路線?那就選高冷色系禮服,穿出巨星風範!
你知道嗎?美女分成兩種:一種是「溫暖美女」易親近;而另一種就如冰山公主的「高冷美女」。往往大家對 婚紗禮服 的印象都是甜美公主風,若你屬於「高冷型」的神秘仙女,想必會覺得挑選 婚紗禮服 是很困擾的事!以下,幫妳整理出六款適合酷酷又愛美的你,穿上這幾款更能展現你的個性美~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1、個性款金屬銀晚禮服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你是個性中帶點柔軟韻味的女孩嗎?
這件禮服使用了大量銀灰色串珠與亮片,搭配微裸紗設計,精緻的裙襬閃耀地讓人無法忽視你的氣質,讓你輕易地就可以成為夜空裡最閃亮的那一個星,只需要簡單將髮絲盤起,就能同時展現性感與氣勢。

 

2、霸氣紅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這件絕對是「小麥肌」女孩的必選款!正紅色禮服最適合東方女孩,由於色彩飽和度較高,能避免讓黃肌顯得無精打采、或蠟黃邋遢,再來小麥肌配上紅色禮服,更能穿出不同於白肌女孩的氣場與自信是小麥肌新娘的秘密武器。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如果擔心全紅禮服用色太單調、過於俗氣,可以選擇這款,除了上半身的蕾絲與網紗的拼接很能展露女人味之外,裙擺搭上一點點其他低彩度的色系,具有局部的點綴效果,也不會過於搶走主色的風采。而這種訂婚或敬酒都大受歡迎的深紅色款式,誰說只能搭配好媳婦妝容?這麼顯白的顏色搭配相同色系的唇膏,走一個歐美時尚風也是美到讓人驚豔啊!

 

3、皇后藍絨點點澎裙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高冷系女孩在挑選禮服的時候,請務必要試試看深色系列的婚紗!尤其想搭配冷豔大紅唇妝容的新娘要注意,淺色系禮服是無法駕馭住這樣的氣勢感的,如果擔心黑色禮服家中長輩接受度不高,那你可以嘗試看看深藍色禮服絕對不會讓妳失望,不僅可以提升膚色的明亮度,更增添一股典雅的神秘感。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4、蕾絲網紗藍色美人魚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深色系還同時具有顯瘦效果,也更能襯托出高貴冷豔的氣勢感。這一款不同於上一款的典雅,有一種若隱若現的「透視感」,胸前的睫毛蕾絲隱隱約約透出高冷系獨有的性感神秘,魚尾的版型,也能更減低酷酷女孩擔心過於甜美的問題!

 

5、雙肩V領花漾魚尾白紗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以純白色調勾勒的花漾蕾絲婚紗,整體以精緻的蕾絲刺繡為主軸,效果相當細膩,配上魚尾剪裁設計,更能突顯S字身形!尤其下身裙擺的蕾絲層次相疊,展現獨特品味與設計,流暢的線條賦予高冷新娘優雅自如、猶如花朵般盡情延伸與綻放美麗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6、女王緞面大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穿上對的禮服立刻內建「好膚質打光版」,緞面禮服本身的簡約優雅的氣質,早已深受新人們的喜愛,而這款白色緞面最適合本身長相具有一定氣勢或距離的高冷女孩,大澎裙襬空間感十足,讓新娘穿起來感到自在、沒有勒束感、很輕盈,背後簍空雕花設計,可以看出魔鬼藏在細節裡,只要簡單的盤髮,就可以將美感表現得無懈可擊!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婚紗禮服

 

每一個人都擁有不同的氣質,因為我們本身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所以,擺脫傳統思維框架吧!誰說婚紗一定要選公主風?
如果你是酷酷又愛美的新娘,趕緊去試試這幾款高冷型禮服吧~只要找到最適合自己氣質的禮服,就能讓你質感滿分、完美登場囉!

 


聯絡我們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更多精彩故事 >>
    茱莉亞精品婚紗體驗,夢幻白紗篇
    女孩兒憧憬的公主婚紗、魚尾婚紗盡在茱莉亞

    新人經驗分享 >>
    茱莉亞不只是婚紗 還有服務的溫度
    推薦茱莉亞精品婚紗

    觀看更多作品 >>
    茱莉亞婚紗 Facebook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