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誤打誤撞的我們只是逛街經過了”茱莉亞精品婚紗“,其實起初並沒有特定要去這裡拍照,只是路過被櫥窗”背後”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所吸引,而只是眼神對到…..就立刻親切地開了那扇大門招呼我們~~~~ 我是”Kimi”您好,想要看看婚紗嗎? 這麼親切而且非常可愛美麗的小姐,好難拒絕的就被他吸引了,接下來就是一生一輩子的 “驚豔婚紗之旅” 就此展開!

長根&晏如│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其實我與老公並沒有特別的想法,而是想說要拍就拍吧~ 但是經由”Kimi”專業而且引導式的說明之後,這個幾分鐘的有說有笑的說明讓我們覺得非常的愉快,就立即的簽下屬於我們的婚紗拍攝之旅。

過程當中,感覺茱莉亞婚紗的每個服務人員都比我跟我腦公都還要在意我們的拍攝,選衣服,照片等等….感覺我們兩個真的是什麼都不用做只要人去,就能夠美美的帥帥的,”啪 “的一下是最美麗的衣服,最時尚的婚紗照都直接出現了。~~

長根&晏如│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我極度想要分享我跟我腦公非常時尚且極度愛戀為主題的婚紗~~哈哈!! 拍照當天,真的是史上最專業的團隊為我們打造了”朝偉”&”MaggieQ”組合的婚紗照,分享給大家….由攝影大師”許Sir. 化妝師:Fime .燈光大師”金剛”,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沒有你們的打造我們真的無法拍攝出這麼美這麼時尚的婚紗~~

我們真的”愛死你們了”

長根&晏如│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長根&晏如│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goo.gl/npfuSk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茱莉亞專屬 消費安心保障

    ✔️舒適服務空間,專屬顧問一對一

    ✔️安心消費全透明,絕無隱藏消費

    ✔️可輕鬆分期付款,減輕付費壓力,

    茱莉亞精品婚紗敬上。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手工韓系輕奢項鍊

    ★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免費報名倒數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新一季禮服特展 預約免費試穿單租禮服最低$5,000單拍婚紗26,800元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