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件心儀的 婚紗禮服 往往是準新娘們心頭大事,上網找了功課、學姊們分享各種試穿文,卻還是一頭霧水覺得茫然,或許搞懂了「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禮服」,卻還是沒把握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款式、顏色對嗎?

別擔心!茱莉亞精品婚紗 專為台灣女性身形設計,剪裁符合多數女孩的比例,已有上萬位新娘在穿上 婚紗禮服 的同時,也更加自信!一起來看看,是什麼魅力,讓多數女孩們都想嚐試能展露美背的禮服吧!

款式一、大V美背澎裙白紗

V露背的設計,算是最常見的設計;但魔鬼藏在細節裡!一樣的V,肩帶處如何設計、V要開到哪?用什麼布料或蕾絲呈現?以上都會影響最後整體穿起來的舒適度與美觀度。

以全蕾絲剪裁而成的上身,肩膀處設計寬窄得宜並恰好落在肩膀邊緣,讓脖子和肩頰骨的線條完美延伸;大V底部設計開到腰窩上,是多數女孩們背部線條最美的一段,腰部接著設計大澎裙,是個追求甜美浪漫風格的女孩們,都無法抗拒的公主系設計啊!拍照就能穿到這樣頂級系列白紗,還不快來試穿看看?

茱莉亞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款式二、挖背款美式白紗

以手工珠鑽縫製而成的上身,挖背和小包袖的設計,讓女孩們多一點點安全感又能同時追求露背的小性感;搭配簡約由層層軟紗堆疊的裙擺,只要簡單的妝髮,就能輕鬆增加優雅氣息。

若你不想追求滿滿蕾絲的白紗,嚮往美式輕盈簡約的設計,千萬別錯過這款喔!

茱莉亞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同場加碼分享:
偏歐式宮廷風的挖背蕾絲白紗

嚮往滿滿蕾絲,像公主般華麗登場的女孩,首推下面這件!就連小包袖的細節也不放過,以全蕾絲製成自然能呈現無限優雅感;這樣大方地使用蕾絲設計的白紗,是不是讓你瞬間覺得幸福感滿滿呢?不用等到宴客當天才能享受到這樣的幸福,只要預約就會為您安排試穿體驗喔!

茱莉亞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款式三、細肩韓系白紗

近幾年開始流行韓風婚紗,簡單的 婚紗禮服 設計、搭配自然簡單的妝髮,小巧的配飾點綴,便能形成一幅很美的畫面。

此款白紗有幾個小巧思,以極度優雅的方式讓穿上的女孩更有自信(重點是真的會覺得自己絕美):腰部細緻的緞帶設計,讓你的腰線更明顯、整體曲線更好;腿部處裙擺以「裸紗」的概念設計,隨著光影自然地若隱若現,是不是很美呢?

茱莉亞 婚紗禮服

這件的重點!其實它是一件類魚尾的白紗喔!細緻的立體蕾絲,像綻放的花朵一樣,圍繞著美麗的仙女。好的禮服,就是能讓你如此自信優雅。

茱莉亞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款式四、名模款高雅紅 婚紗禮服

追求極致簡約的前提,必然是需要絕好的布料與剪裁,才會顯得高雅不俗氣!
紅禮服是多數新娘都會挑選的顏色,如何不斷創作獨特的禮服便是我們的使命!布料捨棄大面積蕾絲,以非常滑順、細緻的布料製成,貼合著身材曲線,視覺感極美。被不以透膚拼接蕾絲方式,勾勒出美麗的線條;沿著背脊陳列的排扣,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舉手投足間,你便是焦點。

茱莉亞 婚紗禮服 茱莉亞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款式五、小清新特愛款白紗

以平口禮服為基底做立體花邊設計,宛如一件自己就會說話的禮服,訴說著女孩的俏皮和女人的婉約;穿上這件,以從容的姿態記錄一生一次的婚紗照,光看作品都能感受到何謂樸實的幸福。

茱莉亞 婚紗禮服 茱莉亞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茱莉亞婚紗

你想要呈現哪種美麗的姿態,由你自己決定!只要踏出門,把看上眼的禮服都試穿一遍,你便知道心之所向。(也可以填寫下方表單,將由專業的顧問為你安排體驗喔!)
祝福你在找尋理想 婚紗禮服 的過程中,能獲得完美的體驗、感受到幸福。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茱莉亞專屬 消費安心保障

    ✔️舒適服務空間,專屬顧問一對一

    ✔️安心消費全透明,絕無隱藏消費

    ✔️可輕鬆分期付款,減輕付費壓力,

    茱莉亞精品婚紗敬上。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手工韓系輕奢項鍊

    ★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免費報名倒數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新一季禮服特展 預約免費試穿單租禮服最低$5,000單拍婚紗26,800元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欣賞」「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