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亞的婚紗真的都很美!」好幾個人都跟我這麼說了。那天去婚展,還在眼花繚亂的時候,被拉進第一間參展的公司,就剛好是茱莉亞,和門市顧問Peter談了將近一個小時,於是就決定選擇茱莉亞了。Peter很熱心的介紹了很多細節給我們,讓我們很放心。從下定後到要到公司和攝影師事前的討論、挑禮服等等,都會細心的在LINE留言和電話通知,到拍完婚紗以後也參與了一起選照片的過程,印出來後還一起幫忙把眾多的產品一起搬上車,整個過程都非常貼心。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禮服秘書小賀,是個又可愛又細心的甜美禮秘!一樣身形嬌小的她,拿起重重的禮服卻非常俐落。在我們挑選的過程中,也隨時提出建議,挑出最適合我的身形的禮服,卻又堅持要讓我穿到到各種不同的款式,每件穿起來我都很愛!謝謝小賀 (手比愛心)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攝影師小霏、燈光師宥子專業的拍攝出我們喜歡的自然風格,專業的小霏和宥子也能在陌生的拍照環境中選出適合的場景並拍出美麗的照片!事後小霏和宥子也有加入選照片的行列,並且告訴我們應該如何聽選讓美編老師在事後的編排上能讓版面更好看,也適時的幫我刪去許多不夠好的照片,比如眼神飄掉、手擺放的姿勢不夠好看等,讓我們不用加選太多張XDDD
新秘喻善,能在我堅持不染髮的情況下,用黑髮做出很多美麗的造型,不管是拍婚紗或是儀式的時候,都能讓我美美的。尤其訂婚儀式的高馬尾和在婚紗及儀式的低盤髮,都大獲好評。也能依照我們挑選的禮服搭配適合的飾品,眼裝也是老師擅長的地方喔!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最後還有要謝謝幕後功臣禮服修改師和美編老師佩婷,雖然不知道修改師的名字,但在拍攝當天試穿禮服的時候發現不合的地方,在我妝都還沒化好的時候就火速的改好三件禮服,讓禮服穿起來更合身好看,佩婷也能在我們挑選照片的過程中,發現修片修得不夠滿意的地方也能在短時間內就修改完畢,省去我們再跑一趟的功夫,謝謝茱莉亞團隊!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V6MMeZ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