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們是誤打誤撞走進茱莉亞婚紗,想不到撞出了完美的婚紗挑選、婚紗造型婚紗拍攝與成果,真的非常感謝茱莉亞團隊。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4)

謝謝攝影師呂總監,行前溝通給了很大的空間可以討論,提供了不少讓婚紗拍攝能更完美建議。拍攝過程歡樂無比,總監的各種動作指導,都讓照片更上一層樓,當然更不用懷疑總監的拍攝專業,成果果不其然的超級好。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3)

謝謝我的禮秘庭瑄(177),庭瑄本人就是個美人兒,看到她心立刻心安了一半。庭瑄根據我的身型與喜好給予建議,挑起婚紗來,比起新娘本人還更上心。試穿過程中,十分健談並充滿耐心,讓人放心不少。茱莉亞的禮服品質無可挑剔,無論婚紗拍攝禮服或是喜宴禮服,件件讓人驚艷。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1)

謝謝造型師佳蓉提供明星般的造型,在禮服穿上身的瞬間,一眼看出需要調整的地方(當然還要謝謝神手修改禮服的阿姨,迅速調整),使得禮服更符合個人特質。佳蓉老師在不同的場景搭配完美的妝髮,即便同一套禮服也能有不同風格,讓一向不習慣化妝的我,擁有明星般的造型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2)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5)

謝謝燈光雅筑一見面就對們投以燦爛微笑,在拍攝中總是面帶笑容的與我們討論並協助,挑選照片時也給出中肯的建議,感受到其真心為新人著想的態度,也讓我們的婚紗最終完美呈現

=======================

更多精彩故事 >>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精品婚紗,有歐美進口國際品牌手工婚紗也有高級訂製款,高質感不易撞衫,婚紗禮服租借、婚紗攝影通通有,挑選婚紗的好選擇

【仙女婚紗禮服發表】從森林心理測驗分析命定婚紗

新人經驗分享 >>

感謝神隊友!讓我無憂的選擇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一定就要茱莉亞!完全沒考慮也沒比較其他家就直接來

=======================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欣賞」「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1. 20202021其他
    2. 是,請與我確認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