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分享|遇到好門市帶你上天堂,推薦門市Kimi~
年初和先生在婚紗展的時候遇到茱莉亞婚紗,也認識了我那命定的天使門市-Kimi從開始挑婚紗,她介紹給我一個厲害的婚紗禮服秘書Wendy,我就像個洋娃娃一樣讓她們幫我換各式各樣的禮服,在挑選婚紗前可以那麼的順利,也是因為她們為了我已經找了幾套可能適合我的禮服,超級幸運能遇到漂亮又活潑的Wendy秘書和天使Kimi,她們把我當作自己的家人為我挑婚紗,她們完全是個神組合呀,禮服完全就是挑中我胃口啊!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茱莉亞婚紗團隊每個人都很貼心又好相處,在拍照前的造型、拍照的感覺,Kimi她都陪在我們身邊,讓我非常安心,雖然我們的拍攝真的一波三折,因為天候延期了兩次…其實我有一度真的很不開心、很不放心,深怕我年底沒辦法順利拍完婚紗(畢竟已經延了那麼多次…淚),但Kimi很盡心盡力的幫我喬日期、和攝影師、造型師、跟拍師溝通,讓我不安的感覺煙消雲散,在10月初我終於拍完我的婚紗了(歡呼)!

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前幾天在挑選相片的時候,因為他們把我小孩拍的好可愛~害我忍不住又加購了10張相片(汗),很燒錢欸,不要這樣亂拍我小孩,這樣媽媽我會想把我小孩都買走欸(哭,但太貴了不能通通帶走)!

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人推薦

在挑宴客禮服的討論也非常開心,感謝我那天使般的Kimi,她又和超級厲害Wendy神配合,我宴客的禮服一下子就挑出來了,我們是有選 茱莉亞精品婚紗 加價的禮服,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很猶豫,我先生就很阿莎力的說好,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噢(粉色泡泡),天啊~我好期待我的宴客呀!

能來到茱莉亞真好~雖然價位和其他間真的不能算便宜,但一進來這裡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是顧客,反而像是個女兒或姊妹的感覺,她們只想把最好的拿給妳,謝謝妳們,我一定能當個很幸福的新娘。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A1zOQQ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茱莉亞專屬 消費安心保障

    ✔️舒適服務空間,專屬顧問一對一

    ✔️安心消費全透明,絕無隱藏消費

    ✔️可輕鬆分期付款,減輕付費壓力,

    茱莉亞精品婚紗敬上。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手工韓系輕奢項鍊

    ★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免費報名倒數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新一季禮服特展 預約免費試穿單租禮服最低$5,000單拍婚紗26,800元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