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婚紗展第一家就簽了 茱莉亞婚紗 ,事後覺得有點太衝動了,但是接觸到珠珠跟拍攝團隊後,很感謝自己的衝動

每次去到茱莉亞都有熱情的珠珠跟艾蓉接待跟解說,超感謝她們兩\(-ㅂ-)/  而且隨時問珠珠問題都可以馬上得到解答,還會很貼心的提醒我們時程(ノ*>∀<)ノ而且珠珠還會常常瞻前顧後,很照顧我,有什麼問題問她就對了!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攝影師許sir雖然表面看起來很冷漠,但是內心如火,一開始見到的時候怕怕的,但是馬上就被她的幽默溶解,而且現場拍攝時會挑選最美的角度跟光線,還教我們如何擺pose最顯瘦,唯一缺點是她拍的每一張照片我都想收藏啊啊啊(*´∇`*)在選擇入冊的照片時,也展現了他的專業,做對我們最好的安排。

燈光師沛怡人真的超好超親切,都會注意到小細節,很認真的工作,且挑片的時候也會很誠實的推薦哪個好哪個表情怪怪的(ω ) ~重點是我們挑片挑超久的,超過下班時間他也部會不耐煩!

造型師喻善前一天傳貼心小叮嚀,當天也會討論風格,幫我打造最適合我的妝容跟髮型,外景時也會適時的為我補妝,讓我看到毛片時都為每個造型感到驚艷(。’▽’。)還會跟我分享媽媽經XDD相處起來很輕鬆愉快呢!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禮秘WENDY在挑拍照衣服前會先了解我想拍攝的風格還有我的喜好跟想法,快速挑選很多套超棒的禮服給我試穿,實在讓我有選擇障礙ㄚㄚㄚ,每套都常棒,只能說茱莉亞的禮服都很好,WENDY也非常的專業跟有耐心呢!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美編師配停在第一時間知道我們的包套內容錯誤時,二話不說要幫我們重新排版,且我們的照片算蠻多的,她每一張都修得很仔細很用心,照片交給她把關準沒錯啦哈哈哈。

因拍婚紗期間身體有些不適,拍攝團隊都很關心我,搞的我感動到老淚縱橫啊!如果隊友能讓我之後拍孕婦照((沒錯我再許願))我一定會再一次選擇茱莉亞,不只是因為所有的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也因為產品時得信賴,謝謝茱莉亞婚紗。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6GKO5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