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結婚後,我們就在網路上看到 茱莉亞婚紗 的婚紗照感覺很厲害,就馬上打電話預約時間去看看。

一進到門市就是熱情歡迎我們的艾容,他一開始就詳細講解再加上了解我們的需求以及預算,便替我們介紹最適合的方案,我們討論一下就立馬下訂了。

 

細心的艾容每次都會貼心的提醒我們行程及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在拍攝當天還收到她親自給的加油小卡,真是貼心極了。

借下來就是禮服秘書WENDY,會先聽我們的想法來為我們挑選適合我們的禮服,甚至能挑出不一樣風格讓我們嘗試。

 

搞笑又風趣的攝影師呂總監,記得第一次與總監見面討論拍照細節時有點緊張,因為沒什麼想法所以擔心討論不出什麼,但是總監提供許多專業的方案和地點給我們,一開始拍照時我們表情堅硬時,呂總監總是想出一堆方法使我們哈哈大笑,引導我們做不同動作與表情使我們慢慢的漸入佳境,讓我們拍得如此順利。

 

貼心的雅筑一開始就教我們基本的拍照動作,在拍照時也會協助呂總監引導我們一些肢體上的動作及表情的呈現,讓我們可以自然的成現最美的照片,外景時雅筑總是貼心的前前後後幫我們注意東西是否遺漏與幫忙。

 

神手造型師佳容老師會先詢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妝髮,我把照片給她看完後,老師馬上就有想法了,依照四套不同風格的婚紗搭配不一樣的造型,每個造型都讓我愛不釋手,拍攝過程中謝謝老師一直在旁邊替我打理所有的一切,真的非常感謝老師的細心及照顧,才有完美的我。

 

側拍的錄影師建忠在旁邊默默付出為我們錄下美好的回憶。

 

最後要感謝美編老師佩婷經過神手般修的很自然,與本人的差異也不大,老師很細心幫我們編輯與構想使我們的相本更豐富與故事性,謝謝老師的用心及細心,期待拿到相本那天。

 

在茱莉亞的過程中就像與朋友間的相處沒有距離並能感受到彼此的關心與溫暖,謝謝您們的專業與貼心的服務。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jpg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OgDY9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