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挑選各家婚紗公司前,其實我就一直很嚮往茱莉亞的精緻禮服款式,剛好在朋友的強力推薦下,於是與老公決定先去了解看看。

茱莉亞是我們第一間詢問的婚紗公司,原本老公還事先說不要去了第一間就下決定喔,要多比較看看,沒想到和門市接待-kimi就像朋友般的聊了3-4小時,親切熱情的服務與耐心的介紹我們所需要的婚紗包套內容,整個就很放心的給他簽約下去。

 

謝謝禮服秘書-wendy ,在我對於沒有想法的情況下,迅速的幫我挑多種款式的禮服,也很有耐心的幫忙試穿,並提供了一些意見,讓我挑到合適的婚紗。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還要謝謝kimi直接推薦了攝影師-許sir以及造型師-佳蓉老師,讓我們在拍攝當天,能夠完美的呈現,不管是妝容還是拍攝風格,都很滿意。也謝謝燈光師-佩怡的幫忙,很貼心的助理。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到了選片的時候,面對艱難的抉擇,因為要從300張篩選到剩30張,重點是每一張都很喜歡,謝謝燈光師-佩怡很有耐心的陪我們挑了4個多小時。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最後要謝謝茱莉亞婚紗公司的所有團隊,讓我和老公整個就非常滿意我們的決定是對的,沒錯,要挑婚紗公司選茱莉亞準沒錯啦!

 

謝謝門市接待-kimi

謝謝禮服秘書-Wendy

謝謝攝影師-許sir

謝謝造型師-佳蓉

謝謝燈光師-佩怡

謝謝美編-佩婷

感謝你們的服務與專業!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z4g80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