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亞婚紗-是我感受到服務最好的婚紗公司

我們是一個完全沒做任何功課的新人,只是剛好經過茱莉亞婚紗,就被他們氣派的外觀深深吸引!

第一次進到店裡,由一位服務很好很熱情的美女接洽,她是珠珠!其實我們本來只是進來看看,並沒有打算那麼快決定,不過由於珠珠的專業及服務精神感動了我們,所以當下直接付訂金簽約,哈哈當然我也被自己的衝動嚇到!但是我的隊友(老公)告訴我,要相信第一直覺..

其實自己覺得很慶幸選擇第一直覺,接下來一連串的拍照行程各各服務的部門都很優秀,服務也都一級棒!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首先,是婚紗秘書:小賀!她是個體貼細心幽默的女孩兒,當您沒想法時,她總是能介紹會適合你而且完全讓你驚艷的禮服!

接者 我的化妝師:喻善!拍照前幾天會貼心您注意的保養事項,以及了解你喜歡的妝感風格,我只是把我想要類型的照片給她看,她真的能畫出我想要的感覺,每個親友都稱讚著我的妝髮哦,若不是我宴客已經找好新秘,不然我一定選擇她️

再來 我的攝影師:呂總監!他是個鼎鼎大名又專業的總監攝影師,拍攝的技術已經無可挑剔,重點是他很幽默,可以讓我們感覺很自然的表現,完全不緊張的心情,果然選對總監,作品級滿意,30組照片實在很難挑啦,每張都很愛~

最後 我的燈光師:沛怡!她是個專業又貼心的燈光師,不斷的關心我會不會累之類的,而且從他敬業的精神讓我很感動,因為她真的真的很認真,而且與攝影師配合完美,由於她的貼心,讓我更窩心…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整體而言,我對於茱莉亞真的完全無可挑剔,各各服務都很棒更是專業,連我老公不愛拍照的,都很稱讚呢!謝謝老公讓我堅持第一直覺,選擇茱莉亞是我最棒的幸運️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53K0M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