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亞婚紗 是我第一間進入的婚紗店,進去前就跟男伴說好~咱們等等千萬 千萬 不要一間就簽約,要來個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心態!

艾容熱情歡迎與寒喧並為我們介紹 茱莉亞婚紗 的一些婚紗包套內容與作品集的欣賞,我們三思的討論後…我們簽約了~~~哈哈哈

細心的艾容感受到我們的忐忑與不安,還簡訊關心我們且請我們放心的把人生重要的婚紗事宜交給他們

艾容總會幫我們把事情處理的很完善且交辦給下個環節的專員,讓我們每次去都能很安心與愉悅的完成。

 

婚紗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是攝影,專業的攝影師與攝助是整個拍攝過程中重要的橋樑

很謝謝攝影師JOE SIR與小程讓我們拍攝過程不尷尬又能自然的互動,讓我們在歡笑中創造專屬我們的婚紗回憶。

挑選婚紗照片時才發現…原來在妝髮的變化下我們可以被打扮得像公主的甜美與王子般的帥氣,自然又不失我們原貌的感覺

感謝造型師FISH,巧手讓我們在不同禮服為我們搭配不一樣的妝髮。

禮服的挑選真的也令人左右為難,茱莉亞的禮服款式太多種反而造成我們選擇上困擾,不得推薦禮服秘書WENDY

WENDY會先聽我們的想法來為我們挑選適合我們的禮服,甚至能挑出不一樣風格讓我們嘗試,眼光獨到令人稱奇!

而一本完整的婚紗相本~~關鍵靈魂人物是美編老師佩婷,老師很細心幫我們編輯與構想使我們的相本更豐富與故事性。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以上是我對茱莉亞婚紗的經驗分享,我想要的服務不是一套制式的SOP

在茱莉亞的過程中就像與朋友間的相處沒有距離並能感受到彼此的關心與溫暖^^
(PS 茱莉亞副理 豪邁且直爽的美魔女,真誠的對待每一位客人)謝謝您們的專業與貼心的服務!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N87nn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