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4月,一個衝動的念頭燃起,我想結婚了,於是就開始想要如何挑婚紗?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

當然要好好選擇才行,在台中市許多婚紗店非常多,而會選擇茱莉亞就是看上美麗的禮服與門市人員的親切熱情,尤其艾容可愛又貼心,小賀也幫我挑禮服,其實很辛苦,也一直面帶微笑,非常敬業!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2018/11/14這天拍婚紗,雖疲憊但又樂在其中~感謝造型師Anna老師,細心又溫柔的幫我打扮的美美的,也會在旁調整不小心亂掉的造型,也謝謝攝影師許攝SIR,引導我們一些肢體動作,從每一個小細節都很在意,盡力的幫我們拍的最好!攝影助理雅筑,開朗的她會一直讓我們放鬆,還有新郎的服裝搭配,還有艾容在我們拍照當天還為我們準備小點心深怕我們餓壞了、打氣加油的小卡片,讓我們覺得感動!在挑片的時候,因為有選擇障礙的我,挑的太糾結,所以艾容、雅筑、許sir還很敬業的給我意見幫我挑呢,一點也沒有讓人不厭其煩的感覺喔!最後是美編老師佩婷,仔細的幫我們把照片排版與調整的完美,真的謝謝你們!結婚是一輩子的事,選對婚紗公司,最重要!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再次感謝服務我們的服務人員
門市:艾容
攝影師:許 SIR
燈光師:雅筑
造型師:ANNA
禮服秘書:小賀
美編老師:佩婷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bit.ly/2s9tike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