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婚紗趨勢走向多元化, 婚紗禮服 多半介於繁複與簡約之間,但不偏向某項剪裁設計,而注重方便及功能性,這次各大品牌設計師似乎更注重新娘的舒適性與生活化!

此次茱莉亞精品婚紗全新設計的 婚紗禮服 結合流行元素打造更適合亞洲人身型之獨家禮服品牌 Doreen也引進3大國際知名品牌禮服-Casablanca、Pronovias、ENZOANI,待嫁的妳或許對國際婚紗品牌還很陌生,沒關係~這篇將為各位整理出4個2021年婚紗禮服的流行趨勢及設計重點,讓妳在挑選婚紗時更得心應手!

① 綻放100%仙女光,夢幻卡肩白紗 婚紗禮服

本季重點白紗所呈現的經典澎裙,依然是亞洲女性挑選婚紗時不可或缺的夢幻元素,此款運用手工蕾絲在上身做出優化胸型的心型曲線,180度自然滑落的卡肩展現女性優美的鎖骨與肩線,同時遮隱女孩最擔心的手臂肉,達到視覺瘦身的效果,而除了顯瘦柔美剪裁,設計師更善用細節將夢幻白紗推向另一個層次,佈滿全身的細膩蕾絲鑲入珍貴銀鑽,為新娘帶來與眾不同的高級光芒,行走間格外閃耀動人!

★ 適合身型:蘋果型與倒三角型的女孩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另外,這次春季白紗比以往更強調柔軟、自由的輪廓,由Viktor&Rolf 刮起的純粹主義就以柔軟而輕盈的薄紗展現個人魅力,喜歡飄逸垂墜線條感的新娘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幾款氣質逼人的仙氣白紗。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② 極簡美!修身浪漫的百褶裙擺

相信每個女孩衣櫃裡都都會有一件浪漫的百褶裙!2021年春夏新款 Pronovias 婚紗將精美立體蕾絲與修身百摺裙身作結合,完美襯托出法式浪漫的極簡美!飄逸裙身總能體現女性婀娜多姿的柔美氣氣息,宛如時代巨星,既高貴又迷人。

★ 適合身型:直線型與漏斗型的女孩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③ 化身性感小妖精,優雅細肩帶設計

細肩帶是這一季婚紗禮服的設計重點之一,以簡約大方的細肩帶深V造型展現性感且不失優雅的女人味,同時與細膩輕柔的流線層紗裙擺做搭配,使整體視覺向下延伸,既能美化臉型又能修飾臂膀厚度,讓新娘的身軀更加纖細,且輕盈的飄飄感也營造出唯美浪漫的氛圍喔!

★ 適合身型:任何身型皆可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④ 經典魚尾乍現!造就希臘女神的典雅神話

經典美人魚設計完美烘托出最曼妙的S曲線,深V領胸及大露背無疑展現女性百分之兩百的自信,套上精緻的半身薄紗更是美的不可理喻!不管在哪個場合都能瞬間將目光都聚集,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 適合身型:直線型、漏斗型與倒三角型的女孩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2021年春夏帶給婚紗界另一個全新面貌,優質的婚紗必須將最新季度流行元素與亞洲人的習俗、體態綜合研討,兼具時尚與實用性,用最獨到的眼光,讓您散發出最獨特動人的韻味,成為紅毯上焦點奪目的新嫁娘!如果你還想看更多流行婚紗資訊,歡迎到茱莉亞精品婚紗試穿諮詢唷~

=======================

聯絡我們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

    更多精彩故事 >>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精品婚紗,有歐美進口國際品牌手工婚紗也有高級訂製款,高質感不易撞衫,婚紗禮服租借、婚紗攝影通通有,挑選婚紗的好選擇

    【仙女婚紗禮服發表】從森林心理測驗分析命定婚紗

    新人經驗分享 >>

    感謝神隊友!讓我無憂的選擇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一定就要茱莉亞!完全沒考慮也沒比較其他家就直接來

    =======================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欣賞」「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