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有朋友也在茱莉亞拍婚紗成果很美,所以自己要拍婚紗時就想到了茱莉亞,順便拉著另一對也要結婚的朋友陪我一起去聽方案介紹及禮服試穿給我意見,結果在門市Peter的介紹下,我們倆對當天決定一起把婚紗大事交給茱莉亞了。(朋友表示:我明明本來只是陪客…) 政甫&小白│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之前其實也有去其他工作室試穿過禮服,也很讓我驚豔,但可惜看了一下攝影師作品跟我預想的風格不太一樣,加上婚紗公司提供了比較一條龍的流程,婚禮該有的東西在那邊基本上都找的到,也會提醒很多該注意的細項,這讓又懶又迷糊如我本人真是沒什麼猶豫的就選擇了茱莉亞也謝謝我的門市Peter大力推薦我加價讓呂總監拍攝,當下有點肉痛但在拍攝過程到看到成果,都讓我覺得這個加價太超值了!謝謝我的禮秘晨惠用心幫我挑選禮服,她挑的我都好喜歡,尤其是一套黑色禮服更是讓我一穿上就決定是它了!

政甫&小白│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謝謝造型師佳蓉,她讓我發現了很不一樣的自己,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麼適合這些造型、這些妝感,原來我可以冷豔也可以溫柔

政甫&小白│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除了冷豔風格外也有甜甜的風格)

謝謝燈光師金剛,超忙的燈光師,忙進忙出要忙著打燈還時不時幫忙關心我的禮服有沒有哪邊沒拉好,我們指名想拍的飄頭紗也靠他辛苦奔跑好幾次才有了美美的照片,小小一隻卻活力十足!

政甫&小白│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最後要感謝的是我的攝影師呂總監,我上面提到婚紗很美的朋友就是給總監拍的,我和一起簽約的朋友也都是給總監拍,我們都超滿意拍攝過程及成果,拍攝過程裡由於我跟老公都不太會擺姿勢,總監都會耐心指導「來,美女右邊肩膀再低一點、帥哥你臉再靠過去一點」我老公偶像包袱超重,看到鏡頭就臉部僵硬,總監也會說笑話逗我老公笑,最後出來的成果讓我挑毛片時挑到快崩潰了,每張都捨不得刪阿,到後來開始對著螢幕喃喃自語…給總監拍真的完全不會後悔,唯一比較辛苦就是挑毛片有選擇障礙的人會很痛苦,因為每張都太喜歡了!

政甫&小白│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謝謝茱莉亞給我超乎預期的美麗婚紗照,也期待接下來看到校稿後的照片!

政甫&小白│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goo.gl/ZaWU7h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茱莉亞專屬 消費安心保障

    ✔️舒適服務空間,專屬顧問一對一

    ✔️安心消費全透明,絕無隱藏消費

    ✔️可輕鬆分期付款,減輕付費壓力,

    茱莉亞精品婚紗敬上。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手工韓系輕奢項鍊

    ★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免費報名倒數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新一季禮服特展 預約免費試穿單租禮服最低$5,000單拍婚紗26,800元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