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茱莉亞團隊的幫忙與照顧,心中沒有其他參考的婚紗店,那當天也是經過想說進去看看一下謝謝門市顧問Kimi 整個過程的幫忙。

kimi是一個很棒很貼心的女孩完全不會讓我們有壓力所以在談話的過程中很愉悅的就簽約了!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也謝謝新密佳蓉老師 我是從臉書上面看到老師幫其他新娘畫的感覺,就認定就是他了~

果真完完全全沒讓我失望而且真的非常非常喜歡老師幫我設計的這個造型以及妝感

重點是佳蓉老師人真的超級無敵好的!很開心結婚時有請到老師幫我。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重要的攝影師小霏,搞笑一族在整個拍片的過程中非常的愉悅非常的歡樂 !

就像是校外教學一樣!很謝謝小霏幫我拍的森林風很棒超級喜歡的。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禮服秘書 小賀 小小一隻很可愛!很快速精準抓住客人的喜好及愛好 推薦適合的禮服因為茱莉亞的禮服真的真的非常多多到讓我眼花繚亂不知該從何選起還好有小賀的幫忙。

我只需要告訴他我不喜歡什麼款式的其他就通通交給小賀!然而小賀也可以很快地找到適合我的衣服這個真的太厲害了!

沒有後悔選擇在茱莉亞婚紗!這裡是打造女神的聖地呀

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pdLAbr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茱莉亞專屬 消費安心保障

    ✔️舒適服務空間,專屬顧問一對一

    ✔️安心消費全透明,絕無隱藏消費

    ✔️可輕鬆分期付款,減輕付費壓力,

    茱莉亞精品婚紗敬上。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手工韓系輕奢項鍊

    ★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免費報名倒數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新一季禮服特展 預約免費試穿單租禮服最低$5,000單拍婚紗26,800元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