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熱騰騰的婚紗照了~距離三個月前剛進到茱莉亞婚紗公司門口前,面對那種未知的感覺,兩個人還在門口猶豫不決的心情,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特別有趣,因為這一切都是白擔心了!

弘文 & 欣誼│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在來茱莉亞前,老婆已經上線預約討論婚紗的日期,一打開門後,很快表明自己已經上網預約並且已經指定透過朋友介紹的婚紗顧問Kimi~

Kimi一看到我們後很快地展現對這份工作的熱情,可能是因為之前好友森凱的關係,跟她講起話來特別輕鬆,簡單小聊後她俐落地向我們詢問預計拍幾套婚紗,打算拍幾組,預算考量…等等之類的問題,一點都不拖泥帶水,馬上找出最適合我們的方案,並且客製化其中幾項的要求,重點是不強迫推銷!很多東西都讓我們自己決定要或不要,這點對我們剛要初拍婚紗的新人來說,不壓迫就是最好的服務!

選完了方案後再來就是要跟攝影師溝通,Kimi在選方案的當天幫我們選了總監-呂Sir,其實我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選哪個攝影師,結果Kimi看了一下排程,眼睛一亮就跟我們說她找到一個很厲害的攝影師,溝通當天,呂Sir一出來的氣場就相當強,而且不知是看我們太嫩還是怎樣,看了一下我們做的功課筆記,跟我們說一句我至今仍忘不了的話:你們想怎樣拍我都能幫你們拍好。 哇靠,這是哪來的自信啊,說完了我們要的風格後,印象中我只記得我們這對新人說最多字的就是「好」還有持續傻笑,然後聽呂Sir 秀了快一個小時,離開的時候還馬上打電話給好友森凱確認呂Sir的個性,因為跟他所說的冷面笑匠的形象完全不同,開車回家的路上還在懷疑。

等到挑婚紗那天Kimi又出現啦~這次他跟禮服秘書-羽晴直接照我們上次跟呂Sir溝通的風格,幫我們迅速地挑了四套禮服,每套真的都令人目不轉睛,而且老婆說婚紗穿起來也覺得很舒服,不會有不適感,質感也都不錯~當然這天也拍了不少黑箱照~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這邊的規矩是禁止拍照的唷!但如果是服務人員幫你拍的話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挑完婚紗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拍攝啦~我們選擇的是兩套在棚內拍攝,兩套在棚外拍攝~當天幫我們化妝的造型師是-佳蓉老師,老師給我們就是話不多然後做事認真的感覺,所以我們很放心的就交給他處理,一進棚內跟老師簡短地打招呼後以及討論風格,老師馬上就開始幫我們進行大改造,而小助手阿華就幫我選擇其他搭配的西裝,所以拍攝的時候男生西裝部分也不輸給女生婚紗的感覺,經過老師的巧手以及阿華的搭配我們兩人馬上從素人變成王子與公主,真的是OMG!

呂Sir看我們妝也畫得差不多後,馬上就開始今日的拍攝行程,首先他看到我們的道具,眼神就是透露出-你們的「ㄍㄟ西」也太多了吧,不過他乾笑了一下後,就說既然都帶了我就幫你們拍好拍滿,帶的道具幾乎都有幫我們拍到,雖然累的是我們自己,但也值得了~拍攝過程中,我們才知道原來呂Sir冷面笑匠的一面是在拍攝今天展現,跟之前在門市的氣勢,完全是兩種個性,拍攝現場從早上八點笑到晚上八點,絕無冷場,但該有的姿勢指導,以及臉部表情,還有一些拍照小技巧,都沒有少掉!

拍攝完後就準備來挑照片了,光看毛片就受不了了,每張真的都超讚的啊!難怪呂Sir的自信能爆棚!而且拍攝當天還多拍了一些場景,挑照片的時候真的是挑得非常痛苦,數量真的是相當多啊!鄭經理還調侃說就是老婆太美害呂Sir快門停不下來,這個調侃我可以接受,因為真的太美啦~~選完照片再來經過校稿老師的後製處理後,就準備等著領照片囉~

回到今天拿到婚紗照的當下,看著每張精美的照片,心中充滿著讚嘆與喜悅,整個從開始進到茱莉亞到拍攝結束的過程中,Kimi對我們如朋友的照顧,呂Sir高超的拍攝技巧,佳蓉老師的美妝能力,及鄭經理的Bonus,還有後期工作人員的努力,都讓我們覺得當初選擇茱莉亞是正確的選擇!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真的就是我們這次拍攝下來的心情寫照!
真的很謝謝茱莉亞精品婚紗幫我們拍出這麼美好的回憶!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bit.ly/2MRzSnA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茱莉亞專屬 消費安心保障

    ✔️舒適服務空間,專屬顧問一對一

    ✔️安心消費全透明,絕無隱藏消費

    ✔️可輕鬆分期付款,減輕付費壓力,

    茱莉亞精品婚紗敬上。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手工韓系輕奢項鍊

    ★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免費報名倒數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新一季禮服特展 預約免費試穿單租禮服最低$5,000單拍婚紗26,800元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