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茱莉亞精品婚紗不是偶然

結婚大小事總是要做功課,透過參加婚禮、網評、好友推薦…,其實心裡已經有名單,準備洽談時聽到很多朋友的建議都是不要第一間就決定了,但…我們還是第一間就決定了婚紗-茱莉亞精品婚紗。從一開始到門市洽談公司給人的感覺是專業、親切,禮服風格豐富,妝感自然不失風格,攝影畫面有故事性,總總的原因讓我們當場就下定了。

挑選婚紗及西裝的搭配服務團隊們總能抓住我們想要的風格,給我們驚喜,時間的節奏掌握得很好,也讓我們省下很多的時間;挑照片時我們每張都想要,真的很美…..
挑宴客禮服時必備的條件是:好姊妹們以及專業的建議。婚紗風格幾百種,禮服服務員能在我們抽象的敘述中找出我們要的風格,每每換一件都好喜歡!!

弘仁&婷如│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挑照片時更不用說每張都很愛!!!!!!
拿到照片後還不到宴客時間,就已經迫不期待想分享給大家

弘仁&婷如│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若你重視婚紗質感、專業的服務、多元的拍照風格、自然彩妝極力推薦”茱莉亞精品婚紗”

弘仁&婷如│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我們能那麼順利拍完婚紗要特別感謝門市顧問-艾容總是在每個細節上真誠地給予建議;禮服秘書-筱晴在挑選婚紗耐心地跟我們介紹婚紗的風格;燈光師-饅頭對於我們要的風格簡單溝通就能掌握;造型師-佳蓉老師能將妝感自然的呈現;攝影師-浚 SIR在拍照時愉快的帶動氣氛,讓我們自然地融入。

弘仁&婷如│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真心的感謝給我們這麼棒的回憶~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goo.gl/2Tr1Bu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