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開始跟老婆討論好,至少要看過5間婚紗公司再來做決定,結果我們的第一間,就先選擇了每次逛街必經過的茱莉亞精品婚紗。
記得以前和老婆學生時期,逛街經過茱莉亞總發現裡面人潮滿滿,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有踏進去的這一天。

然而這一天一踏進去茱莉亞,就有位非常非常熱情且親切的門市顧問 “艾容” ,上前詢問我們有何需求。
我們告訴她我們的需求,她也很耐心且詳細的告訴我們所有的婚紗包套方案,沒想到,聊著聊著竟發現和我老婆一樣,也是資深五迷鐵粉來著!!!!!
就這樣不知不覺越來越請起勁,從下午3點講解到晚上8點,最後和老婆的想法一致, 就決定是你了 →→→ 茱莉亞精品婚紗

時間來到了挑選拍攝婚紗照的禮服,由禮服秘書 “小賀” ,照著老婆的想法,婚紗風格樣式,挑選出適合的禮服,本來還以為挑選禮服會耗很多的時間,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挑選,結果經由小賀的精心挑選,符合老婆喜歡的樣式和風格,所以一切都很順利,僅僅花了2個小時就全部搞定。

 

來到拍攝婚紗照之前,攝影師”許 SIR” ,約了時間和我們做溝通,了解我們對拍攝婚紗的風格和POSE,也很詳細的告訴我們,拍攝前的前置作業,需要準備什麼。到了拍攝這天,先來到了茱莉亞的攝影棚,找我們的專屬造型師 “FISH老師” ,一樣之前也有先做過溝通了解老婆喜歡的風格和妝髮,就開始做造型,然後這時候我們的燈光師 “雅筑” ,也來幫我做西裝的造型穿搭,猶豫不決的我,也很順利的,依照我想要的需求,完成穿搭,全部完成就出發拍攝了,因為是假日的緣故,所以當初 許 SIR 就推薦我們去婚紗基地拍攝,雖然當天沒有所期待的藍天白雲,但最後也是很順利的完成所以的拍攝工作,也辛苦了攝影師”許 SIR、造型師 “FISH老師”、燈光師 “雅筑”,貼心的艾容還寫了一張小卡片關心我們。

來到挑片殘酷的這一天,”雅筑” 很細心的跟我們講解每一張拍攝的風格和意境,在挑選的過程中,本來還擔心會不會不是我們想要的風格,結果每一張一張看,都是我們喜歡的!!!! 在雅筑的介紹後,容縮了最精華且最精采的30組。

 

之後美編老師”佩婷” 和我們約了時間,本來就很滿意的30組,經過老師的巧手,排版及美編之後,就完成了我們最最最棒的婚紗照!!!!!

最後謝謝茱莉亞的大家庭,每次去總是都很熱情的招呼我們,每個人總是微笑待客!!!!

謝謝大家的觀看~~~~

 茱莉亞婚紗 -婚紗攝影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bit.ly/2Ib19nM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