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未婚妻的姊姊婚紗就是在茱莉亞拍的,姊姊也極力推薦!!又加上看過其它間婚紗照風格也都覺得還好,所以就抱著去看一看的心情。

進了茱莉亞,當一踏進門馬上有人招待,招待我們的店裡王牌KIMI,非常親切的介紹內容,介紹得非常清楚,也很大方分享其他人的作品,而在看婚紗過程中也會很細心地跟你說你適合什麼樣風格的婚紗,每一件都會秀給你看,因為茱莉亞婚紗很多也不會擔心婚紗會被其他人選走,導致沒什麼婚紗選的問題。

然而在這過程中不小心話匣子打開,整個大聊,完全沒有距離感,讓我更驚訝的是,當KIMI問起姊姊叫什麼名子,告訴了她,起初她說有印象,還想說可能是場面話之類的,畢竟是3.4年前拍的,但當她一說出當初是不是小馬招待他,我們整個嚇到,原來KIMI當初也服務過姊姊,而且竟然還記得,我們覺得真的很難得,當然最後也下訂了,整個過程聊得很愉快,感覺不是來看婚紗的,找茱莉亞真是對了!!記得來茱莉亞一定要找KIMI唷!!她服務真的很好~

攝影師:許sir
造型師:Mikko

美編老師:佩婷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goo.gl/xay68N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