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經歷過了兩千四百多個日子裡!有苦也有甜!本來跟女王預計在2017的年底才要開始籌備婚事!但是在家人的催促之下!決定在年中完成我們倆的婚姻大事!在選擇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前!我與女王也參考過其他的婚紗公司!在我的認知拍婚紗不就都是大同小異!在哪一家婚紗公司拍有甚麼差別!直到走進 茱莉亞 才讓我徹底改觀!

門市的專業 婚紗的質感 攝影師的專業 細膩度與質感!美編這是我在其他婚紗公司所感受不到的!

接洽我們的門市Peter在我們進到公司裡丟下了準備送進他嘴裡的滷肉飯!親切的來為我們詳細解說。親切的服務!帶領我們參觀每個樓層的禮服!不厭其煩的一再拿出禮服讓女王參考!讓我當下跟女王說!就是他們了!我相信他們的專業!在此感謝 (茱莉亞精品婚紗專業團隊)

家豪&佩琪│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門市:peter親切的服務態度!在我們擔憂時細心的為我們解說!
婚攝:許sir特別會帶新人把女王拍得很美!ps (雖然妳騙我說我乖乖配合要讓我玩空拍機)但是還是謝謝妳

家豪&佩琪│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燈光師:金剛辛苦妳了!因為我很難搞!
造型師:fish老師
微影片攝影師:DAVID
美編:潤芝老師不厭其煩的一在為我們修改
親切的禮祕:Yuka 對妳特別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工作的關西!總是要妳配合著更改時間!謝謝妳總是能挑出最適合女王身材的禮服!

家豪&佩琪│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造型師:fish老師的專業!讓我們當下決定訂結兩場的喜宴新秘也是她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goo.gl/7h0TyH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