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新聞上哪個女星、名人結婚穿爆乳、透視等大膽的性感婚紗,你心裡一定會OS「這也太露了吧」、「我穿上一定超彆扭…」或是冒出「應該要很瘦的人,才有辦法穿這種性感婚紗吧」的想法嗎?
假如在親朋好友面前,大秀性感讓你感到不自在,那以下這幾款婚紗,絕對符合你的期待!小編特別整理了「三個」穿婚紗時適合露出來部位,順便幫你整理挑禮服重點,也就是讓你達到性感又不失莊重的小秘訣,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1.「肩線」可以露!

微露的肩線就像新娘的一抹微笑~
容易感到彆扭的你,可選擇能露出肩線的款式。例如像:一字領禮服在歐美婚紗界擁有「全方位經典魅力」的美喻,不僅集合典雅、浪漫,和微性感特質,更能讓女孩們同時擁有平口禮服的簡約美感和有袖禮服的優雅情懷。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又例如下面這款就是小編心中的夢幻款式婚紗!除了袖子上的蕾絲花紋、還有上半身婚紗的透膚材質,帶出端莊的仙氣,穿上以後是不是非常像公主~給人優雅沉穩氣質的感覺,同時也顯現出新娘的鎖骨與肩膀的美感,讓手臂看起來更加纖細,贅肉立刻掰掰!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一個合適的領型可以襯托一個人的脖子和臉型,修飾肩膀的輪廓,讓你的鎖骨更加迷人!所以也可以藉由一字領平口巧思,小露香肩,烘托出性感又不失優雅的絕佳氣質,將視覺重點轉移到纖細鎖骨、不必擠乳溝就「性感的剛剛好」!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2.「美腿」可以露!

四肢纖細,胸部、臀部、肚子都較為肥胖的「蘋果身形新娘」就可以選擇露出纖細的美腿,但選擇婚紗要特別小心,腰部高腰設計別太緊,下襬以A字形為主,但不妨嘗試特殊的開衩和薄紗設計,它能讓你展現性感、修長的腿,以不同的亮點吸睛。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很多女孩選婚紗的時候,都會說喜歡若隱若現的感覺,想要偷偷露出一點事業線、既想要端莊美麗,又要稍微性感一點,這樣挑選薄紗婚紗就是最適合的婚紗!不用太直接露出腿部,但可以透過薄紗還有光線、動作,讓線條展現性感姿態!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3.「美背」可以露!

美背在時尚界已是重點,彷彿象徵內斂卻有質感的女性!這款蕾絲婚紗搭配露肩,帶有蕾絲領口,美麗地擁抱著肩膀,簡直讓人嘆為觀止!感覺正式又不失浪漫,這麼令人心動的拍攝 ,很難不想要一件美背婚紗~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美背設計,展現神祕性感氛圍,是讓新娘子可以輕鬆駕馭的款式!婚紗的正面美麗不說,一個轉身又露出絕美背影!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漂亮的挖背簍空設計,秀出美美的身材曲線~
讓新娘子看起來特別的優雅,還透露出一絲絲的小性感。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大秀美背的款式,也可以展現最自信的纖細體態

台中茱莉亞 婚紗禮服

雖然每個新娘都想要在一生一次的婚禮上展現自我,但若婚紗禮服的風格太過跳脫妳原有的個性和穿衣風格,勉強去挑選自己穿起來彆扭的婚紗,反而不會有好效果。所以~擔心長輩不能接受尺度太大和太性感的新娘們,可以選以上幾款露肩、露腿、露背的款式,透過巧妙的設計,讓妳展現不一樣的風情唷!

 


聯絡我們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更多精彩故事 >>
    茱莉亞精品婚紗體驗,夢幻白紗篇
    女孩兒憧憬的公主婚紗、魚尾婚紗盡在茱莉亞

    新人經驗分享 >>
    茱莉亞不只是婚紗 還有服務的溫度
    推薦茱莉亞精品婚紗

    觀看更多作品 >>
    茱莉亞婚紗 Facebook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