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決定要結婚時,我在fb網頁一直就都有注意到茱莉亞婚紗,覺得他們的婚紗都好漂亮拍的婚紗照也好美,心裡想以後我要結婚時一定要去這家看看。過了一年之後,我要結婚了,第一步驟就是挑選婚紗店,心裡就有想法了,就是我注意很久的茱莉亞,就跟家人一起去看了,果真第一家就上了,跟我去的弟弟跟弟媳也覺得不錯,沒猶豫太久就簽約了,門市的艾容很耐心的跟我們講述,還帶我們看所有漂亮的婚紗,我真的心動了。

服務過程艾容都會很貼心的跟我提醒什麼時候要挑婚紗.什麼時候拍照還有要注意什麼,讓我這傻傻又忙碌的新娘幫了不少忙,沒讓我忘了什麼,她真的超棒的,放心教給她就對了。

婚紗部的央央,再我挑選的過程完全沒壓力,也不感到害怕羞澀,反而一邊試穿一邊跟她聊起天來,還挑選到適合我的婚紗,我好開心,一整個就是只有順,沒煩惱太多。

國丞&慶鈴│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新秘佳蓉老師把我妝化的很自然,原先這也是我所擔心的地方,怕妝把我化的太老,化的太不像我,後來妝好了髮型也好了,我好開心,因為好漂亮喔!

國丞&慶鈴│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拍攝的浚sir很幽默有趣,讓悶燒型的我們,自然的放開來了,照片拍的好美,家人看了都說好自然,好好看,謝謝拍照大師浚sir。

國丞&慶鈴│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整體來說茱莉亞的服務真的讓我讚不絕口,讓我跟老公超滿意,如果我的朋友要找婚紗,我一定會推薦茱莉亞精品婚紗。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goo.gl/gzZzfK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