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決定要拍婚紗時不知道要從哪著手,後來上網做了功課之後,發現「茱莉亞婚紗」所拍攝出來的感覺很棒,決定跟老公先去了解。

到了茱莉亞婚紗台中門市接待的Peter很熱情、親切的告知我們一系列的作品、活動,讓我們非常心動,當天就下訂也不再騎驢找馬的觀望其他家的婚紗店,在Peter的專業及熱情下解決了我們很多的疑難雜症,也順利的拍攝完婚紗。

期間非常感謝攝影師許sir,在拍攝過程中的提醒叮嚀讓我們有完美的婚紗照,也讓不上相的先生能有好的照片,也因為許sir的專業讓我也有與其他新人不同的風格及畫面,再來感謝造型師fish,讓我們這對不出色的新人能在短時間內變得耀眼,細心的照顧我每一套的妝容跟髮型,讓我完美的出現在攝影師的相機內,也要感謝禮秘羽晴,讓我挑到非常適合我的禮服,最後由衷的感謝「茱莉亞婚紗台中店」讓我們成為耀眼的新人。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goo.gl/QHJAuh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