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朋友來茱莉亞拍婚紗感覺很不錯,像我老公很怕熱的人一定要給他棚拍, 台中茱莉亞婚紗 的棚內真的超美的!於是我們就遠從埔里來台中詢問本來只是想說問問看看而已,結果一進門就被超熱情的Peter拉住,還幫我把小孩抱下來,於是我們就走不開了

哈哈沒有啦peter也給我們看了很多組婚紗照的風格,看了都很喜歡,這裡的婚紗每件設計都很獨特、工做的很細緻,全部都美炸了不知道該怎麼挑

台中婚紗推薦-台中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台中婚紗推薦-台中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peter幫我們介紹了包套,價格雖然超出預算了,不過因為我們婚期很趕,所以價格應該還算可以!

我們禮拜ㄧ去…隔天就立馬為我們安排挑選拍照所使用的婚紗和西裝!禮拜五就拍照嘍!

雖然很趕但是挑選婚紗的時候.為我們搭配婚紗的是庭瑄..幫我搭配的樣式與顏色都非常的漂亮!對我這樣沒想法的人有很大的幫助!

拍照就不用說了..不管是角度..場景..攝影師小霏的眼光都非常的獨到..我們非常的滿意!

整體來說我們雖然很趕..但是不管是任何的細節之類的..他們都沒有馬虎.都很細心的為我們準備..

台中婚紗推薦-台中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Yl99AO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