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茱莉亞婚紗 |新人分享文

台中茱莉亞婚紗 的新娘真實分享

平時工作忙碌,加上距離婚期的日子越來越接近,還有很多事要處理(感覺新娘現在越來越焦慮了XDDD)
 因為自己本身有認識的姊姊在婚紗店工作,聽過比較過很多間婚紗,對於一輩子的終生大事當然會特別小心翼翼謹慎。詢問過認識的姐姐與親朋好友推薦,自己網路篩選、看過不同間放在各自網站上的作品、禮服,從中篩選想親自到門市去諮詢的店。不管是婚紗工作室或是婚紗公司都有。

站在消費者另場,當然會多方比較,從中選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那一間。其實當我踏入茱莉亞時,一開始親友推薦給我的是找一位男生門市。結果那一天他剛好不在,門市人員詢問由其他人跟我說明可以嗎?當下覺得只是想諮詢,我也不是那種衝動型決定的人,不管誰跟我介紹都一樣,就這麼剛好遇到門市「KIMI」。雖然諮詢完的當下沒有馬上簽約,但也是因為KIMI的服務很熱情,也很專業的跟我分享舉凡讓我很擔心的妝髮等等等。雖然老公因工作關係無法陪同,只有我的一位親友陪同我去了解,當天離開店面時,我其實當下有跟老公分享我覺得我好像可以決定在哪間預約了。

後來跟在婚紗店工作的姊姊談到諮詢的狀況後,在談論過後就決定是「茱莉亞」了。然後剛好有婚博展,我就這麼筆直的往茱莉亞的攤位過去完全沒打算要再聽其他間,當下簽約時也特別表示要指定【KIMI】服務。雖然簽約當下有發生一些讓人心情不是很愉悅的小插曲,但KIMI的應變處理讓人覺得很安心。感覺不管問什麼問題都覺得她都可以解答:P

禮服秘書【小賀】與眾多的小幫手,試穿禮服時氣氛營造非常歡樂,事前的溝通了解新人的想法狀況後,很專業的建議可以嘗試什麼樣式的禮服。禮服很重,辛苦大家一直不厭其煩的幫我穿穿脫脫。覺得比較可惜的是試穿禮服時無法拍攝,只能給已挑選的禮服圖片。其實即便禮服不是自己最後挑選的款式,對新娘來說只是想要一個過程的紀錄。沒辦法拍攝的這個規定,覺得很可惜。

造型老師【Fish】,真的很厲害。遇到我這麼難搞的內雙泡泡眼睛,幫我改造完親友都說很美很美。老公看到還問“妳哪位”。動作很迅速造型又很棒。因為很早就找好喜歡的新秘老師,不然FISH老師應該會是我新秘的人選。真的很推薦喔!(而且老公私下一直說FISH老師很漂亮可愛)

攝影師【大頭】,遇到我們這兩位肢體障礙的新人。一整天一直重複在喬肢勢,細微的動作角度都很要求完美。事前的溝通給我的感覺人很嚴肅,實際相處起來還蠻幽默的。事前的溝通其實沒花太多時間,拍攝當天想不到他都還記得新人想要的拍攝風格。拍攝那一周天氣狀況不慎理想,雖然拍攝當天老天賞臉給了好天氣,但還是沒有完全達到我想要的藍天白雲,讓人挺扼腕的。

攝影助理【小程】,隨和好相處又貼心。看我化妝完在自拍,還主動帶我去大鏡子前讓我自拍,還幫我拉好裙子。再加上新娘不太會穿高跟鞋,貼心的小程還會關心還好嗎?上下樓梯時還會幫忙攙扶,幫我們拿大包小包的東西。拍攝的氣氛營造的很歡樂,讓我們笑到不要不要的。選照片時,不會阻擋我們,或是給我們壓力,不管是挑選照片或是產品都會適時提醒我們一些注意事項。

錄影師【建忠】雖然過程中跟我們互動不多,很默默的在幫我們紀錄。但看到作品時,還是蠻感謝他的。(其實蠻好奇他的漏網鏡頭的)

QC美編【Patty】,在修片美編的過程很耐心的一張張跟龜毛的新娘核對說明,不管是順序的規劃或是哪一張跟哪一張搭配在一起的用意。也很親切的跟新娘分享哈拉,過程中讓人蠻放鬆自在的。

整體團隊來說蠻NICE的,空間環境也讓人覺得很乾淨舒適。蠻推薦要結婚的新人可以參考看看。

(但價格、照片張數、禮服部分就見仁見智囉)

台中茱莉亞婚紗 -茱莉亞婚紗-推薦文,婚紗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b6WjV6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茱莉亞專屬 消費安心保障

    ✔️舒適服務空間,專屬顧問一對一

    ✔️安心消費全透明,絕無隱藏消費

    ✔️可輕鬆分期付款,減輕付費壓力,

    茱莉亞精品婚紗敬上。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手工韓系輕奢項鍊

    ★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免費報名倒數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新一季禮服特展 預約免費試穿單租禮服最低$5,000單拍婚紗26,800元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更多攝影作品 More +

    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錄影
    茱莉亞精品婚紗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