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茱莉亞婚紗 是我們詢問的最後一家婚紗公司,老實說~沒比較沒傷害,ㄧ比較才知天跟地啊~~~~不管是拍攝手法、禮服質感以及服務人員的素質真的是上上選,尤其是服務人員,不會有不耐煩或會生吞活剝令人不舒服的感覺。

回想剛到門市時,門市顧問Peter很熱情的與我們接洽,細心詢問我們的需求,想要什麼樣風格的婚紗⋯⋯等等。

我們沒想到的他都幫我們想到了,而且還會提醒我們ㄧ些迎娶上的小細節,大大小小的該注意的事項,真的好熱心️

而我們的攝影師呂總監,在溝通時,我們說想要呈現的風格感覺,也很專業的跟我們說會在哪取景怎麼拍攝。

溝通完後我心裡os:總監給人感覺酷酷的,會不會攝影當天我笑不出來呢~~~

結果⋯⋯⋯⋯根本不是這樣,當天的總監幽默風趣讓我笑到崩壞了~

還有還有~熱情的婚紗秘書庭瑄,幫我在挑選婚紗時會很細心的詢找我適合且符合我想要感覺的禮服,而且每件禮服不管是車工還是質感真的都很棒!

台中婚紗推薦-台中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台中婚紗推薦-台中茱莉亞婚紗-新人推薦文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reurl.cc/5gOV1z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茱莉亞專屬 消費安心保障

    ✔️舒適服務空間,專屬顧問一對一

    ✔️安心消費全透明,絕無隱藏消費

    ✔️可輕鬆分期付款,減輕付費壓力,

    茱莉亞精品婚紗敬上。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手工韓系輕奢項鍊

    ★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免費報名倒數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新一季禮服特展 預約免費試穿單租禮服最低$5,000單拍婚紗26,800元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