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茱莉亞婚紗

很高興與另一伴在選擇婚紗店拍攝的時候能夠選擇 台中茱莉亞婚紗
店內每位服務人員真的都非常的專業且親切又熱心,在每個環節的處理上都能給予我們很大的幫助。

台中茱莉亞婚紗 顧問:Peter
一位既幽默風趣但又不失專業,親切又熱心,在每個環節的處理上都給予我們很大的幫助。
總是像朋友一樣的關心與提醒,感謝有你的幫助讓我們能順順利利的完成婚紗拍攝。

台中茱莉亞婚紗 禮秘:小賀
感謝小賀總是不厭其煩的詢問意見並且提出自己的想法,讓老婆能挑選出心目中理想的婚紗,並且能夠針對婚紗拍攝的場景及結婚會場的布置都能一一的搭配,感謝妳。

台中茱莉亞婚紗 攝影師:呂總監
感謝呂總監在拍攝婚紗照時給予的建議與幫助。
在拍照時常常無意間的一句話,總是能化解我們緊張的心情,像是朋友一樣的聊聊天開開玩笑,讓拍照像是出遊一樣,輕輕鬆鬆的度過一個愉快的拍照日,當然!!!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一級棒der!!!感謝你為我們拍出這麼棒的照片。

台中茱莉亞婚紗 攝影助理:雅筑
活潑開朗的雅筑,從一早的衣服搭配開始就讓人印象深刻,無時無刻的帶給我們歡樂,感覺拍照的時候有妳在,歡笑總是不間斷,拍照當天妳一下子忙著打光、一下子扛東扛西真是辛苦妳了,而挑片當天又陪著我們挑到那麼晚,給予我們那麼多挑選的意見及參考,感謝妳。

最後再次感謝茱莉亞婚紗這個團隊這個大家庭!!!
無論是服務上或是專業技術上都是值得大力推薦!!!

台中茱莉亞婚紗

《文章來源│facebook》https://reurl.cc/z2DvN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