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個人對茱莉亞的評價從三方面去分析,分別從硬體、氣氛、人員三面去著墨,最我最真實的感受流露在此篇文筆間。

從硬體方面:
茱莉亞位於台中的鬧區一中街,座落在中友百貨斜對面,本身就是一個優勢,加上裝潢很時尚,也很透明,重點是禮服的質料不差,我與老婆做過許多功課,從婚博活動,陪同要結婚的朋友走過台中的三民路上的眾多婚紗店,茱莉亞的硬體設施與地理位置,算是名列前茅。而且停車方面,吃的方面,都很方便。

從氣氛方面:
對我來說,人的相處互動是很重要的,茱莉亞的同仁所營造出來的工作場所氣氛是很溫馨,很體貼的。

PS(不像有些店面一進去就感覺要把人吃了的感覺,照片要妳多加洗,愈多愈好、或禮服要妳多花錢升級才行)這些在茱莉亞是很難看得到的場景。健男&姵螢│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從人員方面:

業務
從一開始踏進茱莉亞的那一刻起,我很慶幸一開始就能遇到業務台柱帥哥Peter,心思超細膩,能在對談中快速抓住老婆的喜好,挑禮服也是一流功力,
個人覺得會不會下訂於這一家店,真的就是第一眼第一感覺她能不能抓得住你另一半所要的FU,正所謂功不可沒,就是他啦,且後續的服務以及要注意的事項都會在提前告知提醒忙碌的你,這是我頭一號要感謝的就是他男一號Peter。

主管
總是注重工作上的一些小細節,不時提醒底下的員工該注意的事項,讓人感覺到親切的副總。

禮服祕書
很會挑衣服婚禮祕書加上活潑個性膽大心細,總是能將女主角適合的禮服找出來的佳君(女神)。

健男&姵螢│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造型師
能客製且妝容不匠氣的造型師佳蓉。

攝影師
抓得住美麗瞬間的攝影師JOE SIR。

美編
能將拍完的毛片經過創意與神來一筆的靈感,將照片的等級更上一層樓的美編佩婷。

健男&姵螢│茱莉亞精品婚紗新人分享

以上,是我在茱莉亞一路走來的感受,是真心可以推薦有意結婚的未婚男女進來參觀的婚紗品牌 茱莉亞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goo.gl/DBGdSt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茱莉亞專屬 消費安心保障

    ✔️舒適服務空間,專屬顧問一對一

    ✔️安心消費全透明,絕無隱藏消費

    ✔️可輕鬆分期付款,減輕付費壓力,

    茱莉亞精品婚紗敬上。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手工韓系輕奢項鍊

    ★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免費報名倒數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024光影主題微型婚紗展新一季禮服特展 預約免費試穿單租禮服最低$5,000單拍婚紗26,800元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