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我來分享推薦文啦!
小倆口礙於經費有限,又喜歡貨比三家的個性,前前後後總共看了4家婚紗公司和3家婚紗工作室,比較了所有的包套內容、攝影風格、禮服選擇性,最後小倆口一致情定茱莉亞婚紗。

從議價、討論拍照風格、選拍照禮服、拍婚紗、挑照片、修照片、挑婚宴禮服、拿到熱騰婚紗照等(細節很多,有點忘了),這中間經過了漫長的6個月的時間,唯一的感覺就是:小倆口為自己做了最棒的選擇!每次從茱莉亞走出來,小倆口總會異口同聲的說,茱莉亞的服務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所以說3次)好棒好貼心呀。

當然接下來一定要好好地感謝一下小倆口的主要服務團隊們:
《門市-艾容》小倆口走進茱莉亞,第一位迎面而來的就是超級溫柔親切的艾容啦,真的不得不說艾容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小天使,6個月的過程中大大小小的瑣事艾容都不忘事先給予貼心提醒。拍完婚紗照當天,帶著疲憊的身體正準備回家,還收到艾容親自送上的小點心和小卡片,真的是so sweet吶。(啾~)
《攝影師-呂總監》平日不愛拍照的小倆口,好開心指定了呂總監,從事前的拍攝風格討論到拍攝當天,幽默的呂總監都讓小倆口感到安心哪,在呂總監幽默的帶領下,照片都拍得好美呀,所以在挑片時挑了整整5個小時,但因預算有限,還是只能忍痛刪照片啦。
《燈光師-沛怡》拍婚紗當天多虧了沛怡協助和來來回回的跑了好多趟,才能拍出小倆口想要的飄紗和效果。選照片時,耐心陪伴小倆口精挑細選,挑了5個小時的照片,真是太感謝啦。
《造型師-FISH》FISH老師是一位不多話的超級正妹,拍照當日從老師的臉書挑了幾個喜歡的造型,就全權交給老師的巧手了,ㄧ整個超滿意的髮妝造型呀。(連平日配合的髮型師看過照片都說,是她看過好多婚紗公司的新秘作品裡,數ㄧ數二的厲害的)。後來婚宴想和老師預約新秘都早早滿檔了(泣~)。
《禮服秘書-小賀》嬌小玲瓏的小賀,總能在第一輪就拿出最適合我的禮服,也能細細說明每套禮服的特色;每次穿了好幾輪的禮服後,最後挑選的還是小賀的第一輪推薦,只能說還是要相信專業啦。
《美編老師-佩婷》可愛的美編老師,非常有耐心又超級專業,總是能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討論要修改的地方,並提供他專業的看法和我們討論給予建議,重點是修完的照片都不失真很重要啦! 茱莉亞婚紗 -婚紗攝影

總而言之,茱莉亞的所有服務團隊都令人感到滿滿的貼心與專業,現在只要有人問小倆口有推薦的婚紗公司嗎?小倆口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大聲推薦《茱莉亞精品婚紗》,一定值得成為新人們首選喔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bit.ly/2SvbU9l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