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在各大婚紗平台與網站後,身為一位準新娘要學習的功課、注意的細節、遵守的禮數、婚禮所有的細節,瑣碎的一切是不是壓的妳喘不過氣?其實呀,那些灰色,只不過是仙女在凡間的試煉而已,最終妳會在愛情裡呈現最美好的模樣,婚禮當天呈現屬於妳的幸福奇蹟!「多年以後拿起婚紗照重溫時,能再度感受當下雀躍心情的夢幻婚紗照。」如果妳的願望也是這樣,那麼絕對要參考以下 夢幻婚紗照 拍攝元素:

1. 清新妝感,呈現新娘最美好的模樣

  媽媽那個年代的婚紗照為什麼不耐看?那是因為當時的妝感或設計太過「當代潮流」,社會在走,經典還是經得起時代考驗的。每個青春都值得紀念,不是非要變成逢甲蔡依林,妳值得「做妳自己」!妝髮造型往往是新娘們最關注的美妝話題,經典婚紗照的靈魂就是清新不造作,茱莉亞精品婚紗造型團隊擅長利用每位女孩的優點延伸出仙女感,利用自然的甜美系妝感,搭配浪漫捲髮變化出精緻編髮,打造屬於妳的明星妝感。

茱莉亞 夢幻婚紗照

茱莉亞 夢幻婚紗照

▲婚紗照:茱莉亞精品婚紗 攝影作品

2. 鮮花捧花,花團錦簇就像愛情般浪漫

  古典捧花已成為近年來討論度最高的新娘道具話題!仙女養成第二步就是準備屬於自己風格的捧花;相傳西方有個浪漫的傳說,一位年輕男子為了向心愛的女孩表達愛意,看到路上綻放美麗的花朵便將它們紮成花束送給心愛的女孩以表達愛意,因此捧花從此有了傳遞愛情與告白之意,捧花的意義與愛情這麼息息相關,當然身為仙女的妳也要follow一番!近年流行的是歐式古典手綁捧花,不再侷限整齊的紮法,取而代之的是隨性盛開、大束分量感、甚至有些垂墜的,象徵自由戀愛的奔放,與優雅的莫蘭迪配色花朵,優雅到新娘捨不得送出去。

茱莉亞 夢幻婚紗照 茱莉亞 夢幻婚紗照 茱莉亞 夢幻婚紗照

茱莉亞 夢幻婚紗照 茱莉亞 夢幻婚紗照

茱莉亞 夢幻婚紗照 茱莉亞 夢幻婚紗照

▲婚紗/婚紗照:茱莉亞精品婚紗 攝影作品

3. 逆光攝角,陽光的助力下散發仙女光芒

  陽光真的是世界上最美的燈光!只要自然互動的姿勢,加上陽光立即可以拍出歐美隨性的走拍風格婚紗照,值得注意的是,斜陽需在下午4-6點中間才有機會捕捉的到(不同地區與季節都會影響斜陽最佳拍攝時段),是不是很特別而且耐看呢?夏季拍攝婚紗照的新娘,就用這些元素與攝影團隊溝通吧!

▲逆光攝角婚紗照:茱莉亞精品婚紗 攝影作品

  現在體驗正是時候!茱莉亞精品婚紗夢幻婚紗照輕鬆拍,專業攝影與造型服務團隊,頂級手工婚紗挑選,陶醉浪漫婚禮不是夢~


更多精彩故事 >>
婚禮歌單無私分享獻給要結婚的你們
台中茱莉亞極致美的婚紗推薦,女孩兒夢寐

新人經驗分享 >>
幸福就由茱莉亞婚紗開始~來找Kimi就對了~推推推
美好的體驗「茱莉亞婚紗」

觀看更多作品 >>
茱莉亞婚紗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