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步入人生的重要階段!

當決定結婚的那一刻起,整個婚禮的籌備就如火如荼的展開,老婆和我打算先從婚紗攝影著手。

我們上網預約了「茱莉亞婚紗」諮詢,一到了門市,就被氣派的裝潢吸引,迎面而來是笑容可掬的門市人員「艾容」,

她親切與專業的講解,推薦適合我們的攝影師,當天就立即簽約,沒有考慮其他婚紗公司。

接踵而來安排了試裝、婚攝等行程。

 

《試裝》禮服秘書-小賀

試裝分為外拍禮服和宴客禮服,小賀依照我們的拍攝需求,與我們討論並細心建議合適的禮服風格,禮服的款式很多,

不用加價就可以選到喜歡的樣式。

 

《攝影》攝影-許SIR、燈光-雅筑、造型-佳蓉

1.攝影:許SIR是一位專業攝影師,在討論拍攝風格與地點時,她毫不猶豫推薦了「九天森林」與「顏氏牧場」。

拍攝當天,許SIR用心指導我們拍攝的動作,常常提醒我們保持笑容,想辦法逗新人開心,整天拍攝相當愉快,成果很滿意。

2.燈光:雅筑非常盡責,一早就幫忙新郎挑選帥氣的西裝,一整天處理大大小小的事,也很認真搞笑。

3.造型:佳蓉在外拍前幾天,傳了簡訊告知事先注意和準備事項,當天把新娘化的美美的,老婆對於妝感非常滿意。

 

《美編》美編老師-佩婷

美編老師將婚紗照排版的很有質感,照片修飾與本人不會落差太大。

 

感謝「茱莉亞婚紗」工作人員的辛苦!

門市:艾容
攝影師:許 SIR
燈光師:雅筑
造型師:佳蓉
禮服秘書:小賀
美編老師:佩婷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bit.ly/2tNtQNn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預約禮服試穿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