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把照片給家人看,媽媽問:「哎呀,你的屁股怎麼變那麼翹?」爸爸看了很久,在平板上把照片放大又縮小、放大又縮小,我急著問:怎麼了嗎?不好看嗎?爸爸說:「哇!這攝影師很厲害!」接著,立馬把照片傳給他的朋友…

以上敘述純屬事實,絕無虛假!

Q:究竟是什麼攝影團隊創造出讓爸媽都驚訝的婚紗照?

A:「茱莉亞精品婚紗」。

起初,在網路上爬文許久,選了三家評價不錯的店,排空了一個週末準備去實際了解,尋找真正符合我們需求的婚拍團隊;

我們決定從最老牌的「茱莉亞精品婚紗」開始了解,其實我們沒計畫挑選連鎖體系的婚紗公司,但是「茱莉亞」的好評實在令我們好奇,好奇她如何在中部婚紗公司中屹立不搖?如何讓店面規模從隱密的後巷中經營到熱鬧的三民路上?-只是抱著「了解看看的心態」起身前往。

那天下午,我們沒有預約,只因為這個地方我們只計畫進去了解20分鐘左右就要離開了,但在踏進「茱莉亞」的25分鐘過後,我和老公討論的話題卻是:「欸~你覺得後面兩家是不是不需要去評估了?」

(……(謎)…….為什麼?)

踏進去「茱莉亞」那刻,挑高大廳、鵝黃柔和的燈光底下坐滿了許多組客人,不全然是婚拍新人,也有許多家庭來討論藝術照,這景象讓我小驚嚇了些,不是我預期的!心裏想:「哇!這麼多人要結婚喔?糟糕!好像沒位子,有人會理我們嗎?」下一刻,一個可愛氣質的活潑美女-蔡艾容,從櫃檯跳起來接待我們^ – ^~或許是緣分也是幸運,讓我們遇見專業的婚紗門市,彷彿與我們認識許久,每次開口每個動作都像是施展了讀心術般,百發百中!因為她不是以業務員的角度在推銷產品,她是以你的親人、朋友角度,希望妳們能得到最滿意、最高CP的作品。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平凡的新人們結婚最實際的顧慮就是「錢」;但人生就一次,不會重來,偏偏不想讓省錢去妥協了心裡面對婚紗照的夢幻憧憬!

此次婚拍,我們依表定計畫的預算與艾容以52800元達成協議,是目前符合我們需求的結婚包套方案:),重要的是在過程中,「茱莉亞」團隊以專業、認真、體貼、熱忱的服務流程,為我們作出美麗的作品;專業的正職員工訓練是「茱莉亞」的優勢,從門市人員~禮服秘書~攝影老師、燈光師~修片排版人員,直接讓妳感受到優秀的快狠準專業度,不會拖泥帶水,甚至在挑照片時完全不會推銷妳加購照片,這是難能可貴的!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因為我們非常滿意,所以推薦給妳們!

最後,再次鄭重介紹我的婚拍團隊:

「善解人意,漂亮親切的門市:艾容」

「專業無比,幽默攝影師:許SIR」

「可愛搞笑燈光師:雅筑」

「無人能敵的可愛造型師:佳蓉」

「頭腦裡一定有裝禮服配對app的可愛禮服秘書:WENDY」

「作業迅速無瑕疵的美編老師:佩婷」

順道一提,

以上的專業人員都是「茱莉亞精品婚紗」培訓出來的專業正職人員,非它家婚紗公司會外請外包人員替你作業,所以「茱莉亞」團隊的專業度與責任感保證101%,看看我們的作品,相信妳會秒懂!

別猶豫了,快到茱莉亞婚紗瞭解看看吧!

茱莉亞婚紗-婚紗攝影

 

《文章來源│非常婚禮》https://bit.ly/2s9y0OX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線上客服 / 預約參觀

    致茱莉亞婚紗的貴賓:

    請留下欲諮詢的項目,專員將盡快回覆您

    ★線上預約來店諮詢,贈新娘專用輕奢珍珠項鍊

    ★ 拍主題結婚照・19,800元起 高CP值推薦!

    ❁ 專案獨享!加碼贈孕婦寫真!!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1. 3.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4週年慶方案 拍婚紗$19800元贈孕婦照婚紗攝影單租禮服旅拍專案(台灣各地.海外)新娘秘書婚宴當日攝影/錄影藝術寫真(個人寫真、全家福、孕婦照、閨蜜照、情侶照等)其他 (請在備註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